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幸运了也不是好事,有手就不会饿死
匿名
太幸运了也不是好事,有手就不会饿死
4温暖
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人本具足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是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好的坏的,都是人生经历。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人生不全是顺风。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福兮祸兮啊。有手能干就会有饭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温柔
被室友孤立,她们建立小群,发错消息在群里,被我看见,然后又极速撤回,但是我还是看见了。上课,她们叫我占位置,我给她们占了,后来她们没来坐,自己找地方坐,从4个人的活动拍照,到现在的3人活动,我未被提起,一直到现在寝室里面,从不和我说过。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在家带两个月的二宝,大宝五岁多了。前年被公司辞退后就没上过班,基本都是在家躺平。老公长期在外地,之所以选择要二胎其实并不在于二胎本身,只是希望实现自己的价值,以两个孩子来掩盖职场的失败。今天和一位事业有成的宝妈聊了一下,人家一样有两个孩子,但同时也在带团队。瞬间感觉自己既没工作又没事业觉得太失败。尽管家人和老公对我的说辞是我只要带好孩子就行了,但是我越发怀疑全职妈妈这个职位的价值感,在我眼里、家庭主妇是不太可能教育得出优秀孩子的。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要多陪伴孩子,越来越怀疑这句“毒鸡汤”。我认为只要妈妈优秀孩子自然就会跟着优秀,优秀的孩子并不是陪伴出来的。
D.Ming
疫情持续这么久仍然不复工,一人在家静静呆了三四个月,感觉自己都与世隔绝了,话也变得越来越少了,失眠也随之开始,整个人都低落了许多!
小BB贝
分手后我在商场上或网页上看到避孕套,都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我不知道是因为分手的时间还不够长,还是因为还没有新男朋友,我对我和前任发生过性生活这件事还是很在意,前任是初恋,所以更在意是吗?不是觉得后悔,只是现在看到会不舒服,比较在意
梓潼
感觉怎么这么累呢
水
我24岁 是男生,身边的人都说我不成熟,想问下一个人成熟意味着什么?那该怎么才能变得成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