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怎么这么累呢
梓潼
感觉怎么这么累呢
6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那就停下来,好好休息,好好享受一下。
咨询师
李丽杰
1年前
是怎么累法呢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你好!提示你需要休息了。
咨询师
张素霞
1年前
放松身体,啥也不想,好好休息休息
咨询师
孙三丽
1年前
那就让自己休息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相亲认识的女生,没事就问我工作上的事情,让我发过去的工作成果学习,问我这些成果的背景,用途,问我这个行业的各种问题,问的还挺细致。 难道把么当职业规划指导老师了吗? 我跟你相亲认识的,我是要把关系往男女朋友方向处的,你却跟我聊工作,聊工作,聊工作。我怎么陪你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喜欢loft结构,但我一直住的是平层,我现在看见loft结构依然很喜欢,因为埋下喜欢的种子又接触的少么,于是我就让中介带我去看房,左一套右一套的看,当你真的感受到的时候,会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我们的想象是附加了光环的,例如哪有照片看起来那么大,有的格局怎么不带餐厅,有的小区停车麻烦死了,在家还得上下楼,去了滤镜,就不会那么执念了,依然喜欢,但也就那样吧,跳出执念了!所以我悟出,你执念什么,你要去接触,人啊事啊,别拖成执念➕心病,越得不到越加滤镜,执念都是内耗,就像你喜欢一家餐厅,你觉得消费比较贵,不舍得吃,如果造成了内耗,那你一定要去,你去了会发现,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好吃,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去接近她,可能事情没有你想的遥不可及,你是值得被她喜欢的,也可能她会用她独特的“大嘴巴子”打醒你,你就放下了,人总压抑自己,最后都会成为意难平,意难平积攒多了,人的心会绝望,会死的,配得感会下降到一个历史新高度,那样CPU就烧了,你会觉得活着没意思,你太想要的你都不配,或者说你什么都得不到,活着只是为了重复体验遗憾罢了,当然,这和奢靡享受是两码事,浪费可耻,心病难医!放过自己吧,人生八苦,求而不得,最苦!!
ihii
我感觉就是认知的意思,这个词感觉太装逼了
把夜熬熟
刷到npd人格自测,做了一下,自恋型人格障碍有7分,网上都说npd没救了,是真的吗?
姝文
好烦躁,这几天莫名很烦躁,什么都不想做… 就是很烦躁。
Kara
从二人世界一下子变成五人世界,老公经常出差,关系越来越淡,公婆经常吵架,很烦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