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个人都能当父母啊这是[微笑][撇嘴]刚才在dy上刷到半
I'm ok
是个人都能当父母啊这是
刚才在dy上刷到半夜有个小女孩被父母关到门外哭了快半个小时 都不让进屋 小女孩一直拽着门说 妈妈我再也不敢了 我改 给我开门一直大哭… 能不能让我们以后经过专业培训 经过考试 必须是有笔试和面试那种的 特别是在心理健康方面 通过了才有资格当父母 这特么一天天随随便便就能当个父母了啊 女性有生育能力就能当父母的话 一群心理不健康的人然后孕育教育一代又一代 这社会还能好吗
8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I'm ok
1个月前
我是不是文盲这件事儿归你管?还是说你经过了什么官方认证?
伸展
1个月前
你是文盲吧
I'm ok
1个月前
有谁说不让你评论了吗?我搞哪一套 是我的事儿 什么子非鱼八非鱼 什么晕不晕 都归你管吗?
伸展
1个月前
你发出来我就可以评论,你说呢?你还搞子非鱼那一套,别把你绕晕了
I'm ok
1个月前
我管不管这事儿归你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我记得一个开悟者说比起华丽的,光鲜亮丽的景色,他看着生锈的水龙头,有泥土的地砖觉得更亲切。我感觉他在追求一种真实,现实感。一种烟火气。华丽的,光鲜亮丽的景色和物品多少有点不食人间烟火。多少有点人工痕迹。
叮当
30岁是大龄剩女,是大龄产妇了。如果以后没有孩子,都没有人给我养老送终。我不明白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看着同龄人都有孩子了。我没有孩子。我对象还无影踪呢。我越想越难受。我也想有小孩,我也想做妈妈。可是我这辈子都不可能了。该做的事我都没有做。上火。
我不会一个人
人生不过短短数十载,在长埋黄土之时,回首过往,是否所有人都能做到问心无愧,不带遗憾?
AVEnie
他到现在还在报复我!
甜味少女馆
我快结婚了,男朋友家庭条件不好,结婚和彩礼钱都拿不出来,怎么办,我应该帮他吗
蔚燊
当时这样的感觉深深的影响了我 当我告诉他我是同性恋的时候 其实我很惶恐我很害怕他不能接受 但还是这样去做了 此后我感觉非常伤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