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个人都能当父母啊这是[微笑][撇嘴]刚才在dy上刷到半

I'm ok
是个人都能当父母啊这是刚才在dy上刷到半夜有个小女孩被父母关到门外哭了快半个小时 都不让进屋 小女孩一直拽着门说 妈妈我再也不敢了 我改 给我开门一直大哭… 能不能让我们以后经过专业培训 经过考试 必须是有笔试和面试那种的 特别是在心理健康方面 通过了才有资格当父母 这特么一天天随随便便就能当个父母了啊 女性有生育能力就能当父母的话 一群心理不健康的人然后孕育教育一代又一代 这社会还能好吗

8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I'm ok
1个月前
我是不是文盲这件事儿归你管?还是说你经过了什么官方认证?

伸展
1个月前
你是文盲吧

I'm ok
1个月前
有谁说不让你评论了吗?我搞哪一套 是我的事儿 什么子非鱼八非鱼 什么晕不晕 都归你管吗?

伸展
1个月前
你发出来我就可以评论,你说呢?你还搞子非鱼那一套,别把你绕晕了

I'm ok
1个月前
我管不管这事儿归你管?

展开更多评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