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从心底说一句:妈,我想你 可是
匿名
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从心底说一句:妈,我想你 可是,我不敢给我妈妈聊我的事情,怕我妈妈着急上火 我也挺努力了,人生做成这样,无家无业,无名无利,无权无势,无声无息 人生,太难了
14温暖
12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妈妈是温暖的生命港湾
咨询师
周艳丽
2年前
你可以试着在心里说一说,或者在这里说一说,不着急,一步步来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这段话感受到你挺矛盾的,即想给妈妈说说你的不如意,获取妈妈的支持,又怕妈妈着急上火,你还要安抚妈妈,是挺难的。
咨询师
宋艳
2年前
人生是挺不容易的。
咨询师
王冰冰
2年前
很理解你的心情,其实每个成年人都有各自的无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云麓丶仙人
个人在杭州市民办高中任职文化课教师,对体制内民办高中和公办高中如何取舍有不懂之处,对最近的体制内合同制和参聘制与编制的不同之处没有十分清晰的认识,希望有相关经验和经历的老师能给予我一些指导,谢谢
时间淡一切
身边没有人理解我的状态
叮当
任何关系都是价值互换,各取所需。我的观点对吗
梓潼
血战到底
叮当
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我不自立,我自己都靠不住。我连家门都不敢出去。我怎么才能走出障碍。我怕人。我怕她们的目光。人多我就不敢出去了。我无法走出去。我害怕。我出去她们也是议论我,我不出去她们也是议论我。我想自立,我不想靠别人,我也想争气。可是我还是不争气。我一想到外面都是人,他们在唠嗑。我就自己退缩,我自己不敢出去了。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和家人走出去,我发现根本没有人理我。很正常。如果父母病了,我连出去买药,我都不敢。我是独生女。我想走出去。我特别恐惧。我害怕。我怎么才能突破恐惧。走出去。她们爱怎么看,怎么看,爱怎么说,怎么说,我自己走出去就好了。
和硕宝亲
遇见 这件事太美妙了 三缄其口 却又四海生风 有亏盈 有枯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