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我只是欣赏。
郭老师的学生
我喜欢,我只是欣赏。
2温暖
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相关回答
?
潜意识有很多不被接纳不允许,还有很多痛苦未被看到。诚挚寻找一名擅长自体心理学的老师,带我体验被爱被陪伴看见认可珍视尊重的感觉。
雷
快两年的感情结束了,我永远达不到她的要求,又或许是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一个人,离别前的几个月拉拉扯扯直到沉默中结束,这一次终于是画上了句号,回忘过去,悲从中来,情绪不是突然来临的暴雨,更像持久的潮湿,也罢也罢,不过是些许风霜罢了。
不上知猪
换了一个新行业,挺想深入发展的。可是业绩不达标,就很烦。既要处理工作,又要专业学习,有一大堆事要做,就是感觉混乱。 如果这份工作没干好,一来缺乏积累,二来对我信心也是一种打击,三来经济收入也是问题。 有时候对自己产生怀疑,我真的要立志于此吗?可是以往我也兴趣太多,换过很多方向。可是真确定目前这个方向,为什么我没有想象中那样,既能做好工作又能深入学习呢?
吃苹果的猪
在工作中,经常感觉做的事情没有意义,浪费时间,最终导致自己心情失落。本人在BAT公司里面做开发,绩效各方面不错。
文孝彦
我哥哥打算和我发展兄妹恋,也想发生性关系。但是,我外婆单独跟我说不能和自己的亲哥有双重关系/身份。其实要是发生了性关系,和肢体接触,是不是连兄妹都做不成?反而变丑人?
前行不止
曾经我面对一段感情的时候,希望把一切都搞明白,打破砂锅问到底。那怕是分手我也要问清楚原因、为什么,但现在我好像明白了一些了,在之前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女孩,比我大三岁。刚开始的时候聊得热火朝天,跟我说生活工作,本来我们之间工作职业相近有共同话题,一起吃饭。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她告诉我她的梦想以及面临着什么难关,刚开始我还感觉没什么安慰她、倾听她的故事,给她信心。不过在这之后,我感觉不太好了,根本就没有向那层意思上发展呀!有一次跟我说,她之前的几段感情遇到的不好、不顺利。她说了一句我以后真的很难再对男人动心,不想再爱之类的话。我听完以后把想说的都咽下去了,最后的结局就是我没去点破那层窗户纸,我想点破了的话,大家都尴尬,那就这样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