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换了一个新行业,挺想深入发展的。可是业绩不达标,就很烦。
匿名
换了一个新行业,挺想深入发展的。可是业绩不达标,就很烦。既要处理工作,又要专业学习,有一大堆事要做,就是感觉混乱。 如果这份工作没干好,一来缺乏积累,二来对我信心也是一种打击,三来经济收入也是问题。 有时候对自己产生怀疑,我真的要立志于此吗?可是以往我也兴趣太多,换过很多方向。可是真确定目前这个方向,为什么我没有想象中那样,既能做好工作又能深入学习呢?
15温暖
33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现在的困难有哪些?如何解决?有没有富有经验的人可以请教?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踏实做事,减少内耗。实在做不下去的时候再说。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扩散太多就是一种情绪消耗,既然觉得工作不好了生活也会影响,就把工作提上日程其他先放一放。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9"
咨询师
付玉
4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我一直以为自己嫁得挺好,不光自己认为,还有很多人觉得我过的好,至少吃喝不愁。可是生活总跟我开玩笑,跟他结了婚,我几年间总去医院看病,他家的人还不闻不问的,说了也是很冷漠对待我。还总拿彩礼压我,总是说拿彩礼才娶的我,还说我有病,他家就不应该娶我。在这几年中,我没有自甘堕落,而是像婚前单身的时候,该怎么学怎么学习,想写作也是有人支持的,有一个人支持就很好。我的痛在生活中无法诉说,因为没有人相信,反到会觉得我是自找的。我和他的性生活一直不合谐,多次疼痛,我痛的时候要求他停下来,他非得干到他心满意足了才会睡去,留下我难熬夜的黑,几次下来,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没有回旋的余地,他不懂我,还这么混蛋。我一直在咨询心理师,我的原生家庭带的痛和累,我无处诉说,我的婚姻不幸,我没人说,我一直觉得我可以帮助别人,却在自己最压抑最痛苦的时候,被婆家一再欺压。孩子,钱,性,都不如意,我现在想起来,还无比得痛苦和难过。昨天睡得很晚,没办法只能听着3小时的催眠音乐,结果一觉睡的意外的熟。虽然我也跟婆婆家反抗过了,但我回想起来那几年,心里还是被割裂的难受,最起码我去骂自己的老公,混蛋的时候还会觉得心里放松了不少。他没有给我应有的安全感,反到拿他的做老公的身份一再的触犯我的底线。我听从医生的建议,和他断绝关系,因为他属于性暴力,我不能再忍受了。因为我是精神病患者,我曾毫无保留的对待我的婆家,却遭受了如此大的创伤。我在想,如果我遇到了下一个比他好上百倍的人,我要不要用我的真诚和善良去面对他们。我太害怕受伤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又不是多强大的内心,怎能一再地如此去承受,且要我自己去消化,自己去承受呢。别人看到我离了婚很开心,那是因为,我看的书融化骨子里,心底的教养告诉我不能越界,不能让人看到我的伤心处。昨天为自己挑了一款喜欢的包,30元,买了我的开心,虽然快递有点远。我把我婆家买的包给了妈妈,轻描淡写地说,我不想要了,看到它我不开心。其实我也在尝试着走出这段婚姻给我的阴影,我不会去谢谢他家,因为该给的他家没给够,反到伤我于无形。我要坚持雕刻自己。运动的事今天我可以让自己暂时歇歇,因为心情不好时,逼自己运动还会伤害自己。别人伤我,我要更好的对待我自己。这应该是我自己现在要走的路。
大了
我是才入职两个月的,属于后勤部,领导开会的时候,突然电脑坏了,我到现场帮修了三分钟就好了,修完之后,可以怎么和领导说我要走了,拜拜。可以怎么高情商的回复?
用户9099822776
我喜欢的人都是被人诋毁的存在哎,不是没有别人人气高就是没有别人势力大输在阴谋下你也没办法做到什么,只是感觉可惜了。这年头有人乐意肆意不绝的传谣造谣,虽然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处,可能搞别人传播虚假制造混乱还自以为真理道德绑架其实就是假丑恶的帮凶嘛,也许这就是它们的乐趣也不一定能得到报应,不就是一场战争,你是说还是不说呢,当异常成为常态,社会也就病态了

你好,我和我闺蜜出去玩我们A卡,她叫我A1800元,别人和我说这个只要A300多,说我闺蜜骗我钱,我和她吵起来,我和我男朋友说我闺蜜坏话,然后我男朋友告诉我闺蜜了,我闺蜜骂我,我喝多了还和我男朋友的两个朋友劈腿,都有女朋友,我当时不清醒,我男朋友知道了之后和我闺蜜一起骂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和我男朋友复合?谢谢麻烦你了
叮当
我们做人做事都会有人说好说不好 。你以为你做的对,别人以为你做的错。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人说三道四。无论你怎么做都会有讨厌你的人。就像直播这个职业,有说你好的。有说你是骗子的。其实我们给大哥提供情绪价值。我们没有骗人。做演员还有被网暴的。我们不能因为别人说我们是骗子,我们就不想做这个工作了。我们要坚持.,我们不要轻易放弃,360行 ,行行出状元。我是不是说错了。
风轻轻月盈盈
我好几处偷拿内衣,想想那个好几处,心理就有些发慌是怎么回事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