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的人都是被人诋毁的存在哎,不是没有别人人气高就是没
匿名
我喜欢的人都是被人诋毁的存在哎,不是没有别人人气高就是没有别人势力大输在阴谋下你也没办法做到什么,只是感觉可惜了。这年头有人乐意肆意不绝的传谣造谣,虽然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处,可能搞别人传播虚假制造混乱还自以为真理道德绑架其实就是假丑恶的帮凶嘛,也许这就是它们的乐趣也不一定能得到报应,不就是一场战争,你是说还是不说呢,当异常成为常态,社会也就病态了
6温暖
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这是追星过程中的感悟吗?可以具体讲讲为啥会有这些感受吗?如果我猜错了(不是追星),那先说声不好意思哈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6"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对这种现象的失望和无奈,改变不了环境,也要保护好自己,远离或者内心隔离这种情景,不被卷入,给自己内心一片净土。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我感觉到你对这种社会现象的无奈和讨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虚妄
山是温柔,雾是温柔,樱花是温柔,心是一切温柔的起点,我愿能常保这一切温柔的心情。拥一颗草木闲心,只在寻常的烟火里,踩着花田走过四季。
书信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
叮当
我不敢进去开播。我不敢上大头开播。我不敢说话。因为房间锁上了, 别人敲门我没有开。他说咋不开门。他骂我。我回不了信息,我等级不够。我不敢上大头开播。我说话不行。我不敢解锁房间。我应该怎么做。我怎么才能克服恐惧。我这样没有人看得上。
AVEnie
数得千枚零落红豆
和前男友相亲交往一年,因男友还不想结婚分手。其间我删了他,又加他,一直纠缠,他常常不回信息,后面放弃,对方又重新找我聊天。但现在又不是很热情了,如何复合并结婚呢
QQ
我入职才几周,怼人姐在这好几年,天天从早到晚和她工作,她上来就说: 你这个做错了,那个做的不对,她的习惯是第一句话说:你这不对 ,而且她也不跟我私信,反而公开要在几个干活的同事里的4 个人的群里说。她说私信浪费她时间,然后她就会把我的错误在里面每个点在群里都说出来。我们老板也是类似的工作习惯,每次感觉大家都是等着看谁会出丑那种感觉。很无语,压力很大,怼人姐又在用你的错误那打压人,天天她话压在别人上,让你干这干那还心理要站上风。我属于国外平等思想,觉得她天天很压抑我,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