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的人都是被人诋毁的存在哎,不是没有别人人气高就是没
匿名
我喜欢的人都是被人诋毁的存在哎,不是没有别人人气高就是没有别人势力大输在阴谋下你也没办法做到什么,只是感觉可惜了。这年头有人乐意肆意不绝的传谣造谣,虽然我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处,可能搞别人传播虚假制造混乱还自以为真理道德绑架其实就是假丑恶的帮凶嘛,也许这就是它们的乐趣也不一定能得到报应,不就是一场战争,你是说还是不说呢,当异常成为常态,社会也就病态了
6温暖
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这是追星过程中的感悟吗?可以具体讲讲为啥会有这些感受吗?如果我猜错了(不是追星),那先说声不好意思哈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26"
咨询师
王彤
7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对这种现象的失望和无奈,改变不了环境,也要保护好自己,远离或者内心隔离这种情景,不被卷入,给自己内心一片净土。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我感觉到你对这种社会现象的无奈和讨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探索学习这件事仿佛在探索自我命运 驯服学习的过程就像驯服命运的过程
叮当
结婚的意义是什么,是男方经常嘲讽,变着法的骂人。看不上女方。两个人天天因为你家的人,她家的人吵架。结不结婚都是自己一个人过。那还不如自己过。以后如果没有儿女以后怎么办。天天生活在那种压抑的地方天天也气。没必要。男方在家天天骂人,天天吵架。男方对外面人客客气气,对媳妇骂骂咧咧。就算以后有儿女也指望不上。这样的日子没有必要一直过下去。我讨厌这样的原生家庭。男方天天说女生瞎忙。男生对女生冷嘲热讽。男方总说些难听的话。烦死了。我不爱听她们说话。说说话就能吵起来。
mm
我的领导是一个土皇帝。感觉他什么都不懂。但是又不懂装懂。而且最爱,拉帮结派,拉拢人心。别人为了讨好他,什么好听就说什么,他也听不进真实的话。我要怎么跟他相处呢?我要说实话呢,还是说假话呢?
一一
长着脖子听我打电话说这说那,问这问那,我电话还开着免提她就直接说这说那,一点边界都没有,吵完她,她还笑一点自尊都没有,一直想粘进来 我想着我们这个家我是最有能力和实力,让她们特别是我妈来依靠我,我妈指挥我干这指挥我干那,我真的很烦,我很无力,我怎么样也让我妈满足不了,我决定以后再也不要对她有任何一点期待
笙亓
我有时会过分关注自己的缺点,忘记优点 有时也会超级自信,什么都不放在眼里 我的缺点肯定有一大堆,但是其实要是让我明确的说出来 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缺点,都是生活层面的一些事 要是让我说优点,我马上好像就能说出好几个 或许是我的缺点还没有真正看见 我的讨好模式还是会偶尔闪现 比如还是会不懂得在自己累的时候 做出对自己有益的选择 然后因为这点会觉得和这个人相处累 比如遇上很爱聊天的 我聊的很累 但是还是控制不住的很割裂的回复对方 事后我会内疚自己没有好好对待自己 产生双重对自己的伤害 我要去心疼和爱护那个拼命附和别人的自己吧 小时候她要这样才能生存下来 那么小就那样小心翼翼 好难 好像这一刻我就有了一些力量 现在已经不同了 人际关系大部分靠吸引 和恰到好处的付出和拒绝 其实我有能力做到这点的 比较本来的我是超级智慧的存在
叮当
别人在我直播时陪伴到最后,我也应该在别人直播时陪伴到最后,我没做到。我有点不敢进去。人是相互的。你真我就真,你假我转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