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别人在我直播时陪伴到最后,我也应该在别人直播时陪伴到最后
匿名
别人在我直播时陪伴到最后,我也应该在别人直播时陪伴到最后,我没做到。我有点不敢进去。人是相互的。你真我就真,你假我转身。
9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林永青
1年前
89"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不需要这种对等的回报,觉察下心里再担心什么?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相互不一定是同一个维度,可能是你等我吃饭,我等你出门
咨询师
王永梅
1年前
感觉你更怕的是面对来自别人可能的不良评价和指责,心理弹性不够大,有点两极化,你的应对策略更多采用回避?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78"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啊啊啊
我要自杀 但我绝不在极度沮丧的时候自杀 我只能在恩宠的状态下自杀 在极度快乐的状态下自杀 但绝不会在不快乐的状态下自杀。
婷婷
走不出来的心结,任何人都的话都听不进去
22131
我走不出来了,我控制不了自己想他,控制不了的悲伤,接受不了他真的要离开的事实,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什么都不想做,宛如走到了世界的尽头,不知道向谁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很想哭,却哭不出来,两个月没有开心过了,没有的方向……什么都没有了
挽你
男朋友如果有事迟回了,我有时候会不爽,但轮到自己身上总会 双标,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在一起两年多了,他也一直包容 我,耐心对我,爱我多过他自己,是我真的不满足吗?他家里 经商条件比我家好一些,我们虽物质比不上,但爷爷奶奶和父母 也都是心善讲理之人,从小对我的教育也都是积极向上,但是因 为老一辈的会有一个观念总觉得有钱一点的人会看不上条件比他 们差的,虽然他们可能只是说说,但无形之中和我造就了好多烦 恼,有时候也会时不时和男朋友作比较,感觉自己很小气一样。 其实我知道自己不是这样的人,但总会因为一些事情好像自己就 很自卑一样,和男朋友的妈妈我也有心结,原因是电话道谢感觉 她很冷漠,我们还没见过家长,自己的性格又是有点敏感的,会 因为别人的语气和态度而多想,他妈妈之前测过八字说我们可能 有什么有什么一些迷信的东西,据男朋友所说他父母也都不是那 种人,这些事情也过去一年多了,她妈妈已经不看八字了,在知 道我可能有难受的情况下,也通过男朋友和我道了歉,但是现在 如果男朋友提到他妈妈,我还是会条件反射一样自动屏蔽掉,中 间这难受的过程对那个年纪的我来说是非常大的打击,从小到大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上 也都是夸奖中长大,我也为人着想,考虑周到,但是还是承受好 多有的没的烦恼,我也责怪男朋友是他做的不好,为什么明明不 清楚事实却在那天晚上告诉我什么克夫早死的这种可怕词汇,那 个晚上由于那通电话我提了分手情绪很激动,所以也可能导致男 朋友解释的时候带了一些夸张,我还是有点放不下,我也不知道 该怎么彻底放下,能够不用对他妈妈有心结。有时候我也感觉自 己过的挺心累的,不是觉得他姐姐对他特殊就是他家里人是不是 对他很特殊,我觉得这些原因我想过是因为我自卑吗?我不会承 认自己是一个很爱一个男人的女生,我总觉得如果这样做了那么 将来如果分手了,就会觉得自己很惨,我看到他姐姐把他置顶了 我也不高兴过,我总是陷入我所谓的细节和他争吵,我男朋友是 很好很真诚的人,我都明白,但是我总是在我的细节里面控制不 好我的情绪,容易咄咄逼人。在和他一起时我总希望我在他之 上,这样我就会觉得这个男人他没有变,打字出来的时候讲话可 能没有什么逻辑,还请看到的老师们见谅,只是想通过这样的 个平台去发泄自己的牢骚和烦恼。家人了解我,爸爸也说过我都 很好就是度量要大一些不要纠结于一些自己纠结的东西,如果能 得到回复谢谢老师抽空看完我的文字能给我一点点思考,聊天 记录是两年前的了,回过头才发现自己讲话好过分一生气就这样,唉。
用户9099822776
我真心觉得我靠长相找不到工作,但是我不能没有工作暂时
嘉嘉游
我的领导非常符合图片的描述,还善变,跟天气一样,捉摸不定。一会希望你独立负责这个项目说自己忙不过来,但又不认可你的操作,不认可就需要改,问题改涉及到跨部门活了,改了还不一定满意,我不改拿绩效压我给我低绩效,然后我不管做什么几乎都干预,几乎经常意见不合,我索性什么都听她的,这时候她又说了,你的项目你得自己弄,你又不是一个助理,你之前事事要求我言听计从就不是助理的工作了吗,现在自己干预一脚,剩下活又给我,我怎么知道你所谓操作逻辑,就让我接手,我现在上班座位特意做的离她特别远,因为每天都会数落你!次数多,我听到她的话,我都会暴躁起来,有的时候真的忍不住,你除了是领导,你事情做的很好了吗,我要是哪里做的不好直接在群里说,跟她负责这个项目同事出错了,没见她批评过她,真是双标,我该怎么面对这样的领导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