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长着脖子听我打电话说这说那,问这问那,我电话还开着免提她
匿名
长着脖子听我打电话说这说那,问这问那,我电话还开着免提她就直接说这说那,一点边界都没有,吵完她,她还笑一点自尊都没有,一直想粘进来 我想着我们这个家我是最有能力和实力,让她们特别是我妈来依靠我,我妈指挥我干这指挥我干那,我真的很烦,我很无力,我怎么样也让我妈满足不了,我决定以后再也不要对她有任何一点期待
11温暖
26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妈妈是爱你的,妈妈也把你培养成了有实力的人,可能她的成长和后天环境有限,让她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我仿佛看到一个怯生生、不知轻重、想要亲近却又不知道如何去去接近你的妈妈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90"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妈妈好像是没有边界感的人,你如果真的能够放下期待,你一定能过得更自由,更幸福。
咨询师
严松间
1年前
在漫长的岁月里,你好好地照顾了自己,成为那个被依靠的孩子,谢谢如此努力的自己。妈妈有妈妈需要成长的地方,在对待你的方式里,她用了自己熟悉的方式,而这些方式却一直给你带来了伤害,她却浑然不觉,有时候,也许距离产生美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孩子年龄增大,慢慢会感觉父母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确实,他们会有不如人意,不过,你多多尊重她,你反而会发现,她也成长起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做小组作业时,有的人完成得很差劲。别的人就会表现的很无语很生气,然后反复对我讲。反复带着情绪去评价。我对别人这种情绪就会很不喜欢。好像只能去认同她,但是我心里又不认同,我觉得这种事很常见,而且大家都会有犯错的时候,而且是第一次,而且本身沟通时就有一点点小误导。 可我不能说这些话,因为是小组作业,是关乎每个人的权益。我说了就是不把自己的成绩当回事,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本来想表达一点自己的态度,也会被评价不适合做领导。唯有沉默。 也不喜欢那种很没有主见,一味迎合的人。而我唯有沉默,便可以不受情绪的困扰。
Zosia
我是一个比较要强独立的女生,比较有能力,长得也不错(确实是被很多人夸过然后成绩很优异)。 我就会很欣赏漂亮性格独立的女生,很有个人特色,有气质的女生,比如我喜欢汤唯,刘亦菲,刘嘉玲这样类型的大女主的感觉。 但是只要在社交媒体上刷到身边认识的人是那种画着网红风的妆容,没什么成绩,在我看来比较俗或者不是自己欣赏的人的时候,反而喜欢拿自己的外貌和人家做比较,然后在心里暗暗比较。反而不和自己真正认同的人做比较,也不嫉妒别人能力强,但是就是会在心里和自己不认可的人做比较。 我知道我这样不对,我也没有瞧不起别人,我也知道每个人有自己的人生,但是我就是会比一下,然后自己心里不舒服,感觉是不是自己自卑不自信的表现。 可是对待真的我认为比我优秀非常漂亮的人我又不会这样,很奇怪的心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按照常理说,女人结了婚跟公婆住才会压抑。然后我却是跟自己的父母已经没法待了,要不是依赖父母帮衬我带两个孩子,我肯定是不会选择跟他们一起生活的。老公因为工作原因常年在外地,经济上也尽到了职责。或许在外界看来、我的生活让很多人羡慕。因为老公挣钱养家、父母也健康还能帮衬我、并且儿女双全。但是内心的憋屈只有我自己知道,本来前阵子我基本都是跟朋友些出去吃饭,最近没有主动约朋友了就只能在家吃饭,这周在家吃饭没有哪一次不发生口角,动不动就大动肝火。我感觉我跟父母已经反目成仇了,想搬出去但是又不想独立带孩子,并且也不会做饭,基本的自理能力太差了。我感觉我活的好纠结
若相惜
结婚三个月怀孕两个月,跟妈妈睡或者自己一个人睡能马上睡着,但是跟老公睡几小时都睡不着(刚开始能秒睡最近半个月刚开始的)不知道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变好呢?
Cathy
今天晚上我老公又跟我同房,我又很焦虑,我没有欲望,我就说眼睛疼,他就说要,还是同房了后来我就疯狂发火,喊他滚出去,把他吓死了。我就是忍不住发火,我整个人就像变了。
哪吒
人家多要一点,总不能搞到离婚分手的地步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