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一起半年,分手2个月,发生3次也不和好,后来我死心放下
匿名
在一起半年,分手2个月,发生3次也不和好,后来我死心放下……分手2个月,为什么他拉我出来,跟我说去相亲又给我看他相亲对象相片
14温暖
40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马冬梅
2年前
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通过咨询进一步探索一下你困扰的深层原因!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分手后,他拉你出去,你同意出去的理由是什么?
匿名
2年前
显摆有什么用
匿名
2年前
确实我性格容易心软
匿名
2年前
一直不懂得珍惜我,对我好的人,分手后一直去伤害我的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逃跑
总是期待于别人对自己无条件的爱 但是实际上自己也没办法满足对自己无条件的爱 总是期待爱人只爱我一个 但实际自己也做不到只爱对方一个人
Zz
还是没有想明白人为什么要活着 我觉得我现在长期没有魂一样 机械的活着 为什么要活着 需要保持健康 细胞还要运动让你活着 都挺累的啊
Cathy
这个工作搞到年底算了,来了不到一个月,今天早上迟到了四分钟,人事早上跟我说以后再迟到改成手动打卡算了,语气一点都不客气,我呸!这个工作底薪多少啊?这么重视考勤!
uooo
白天就令我焦躁 所以我总是过着黑白颠倒的生活
胖胖
破除执念最关键的方法是什么
111
放弃对完美环境的幻想,承认自己资源的匮乏。 匮乏是什么意思?是少,是缺,而不是完全没有。 我们一直想象的、认为的、在别人口中听说的那种完美的环境,并不只是不存在于我的生活里,也不存在于任何人的生活里,可以说每个人都是在匮乏中成长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