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破除执念最关键的方法是什么
匿名
破除执念最关键的方法是什么
3温暖
15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林杉
1年前
站在树下,站在风里,感受树的沙沙声,感受风的拂面,不去改变风的方向……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直面执念的本身,认知重建。
咨询师
杲琳
1年前
用内在的目光“看见”它,就有松动的可能。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坚持破除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执念往往是心中未了的愿望,放下或反其道而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相亲就是等交价值交换吗 最近和4个男生都见面了,发现他们对我的反馈是还可以的,我也是条件一般的人,但是我想找个比我的好的,比如是我的1.5倍的 这种怎么那么难讷,也会和经济条件和颜值比较好的接触,发现别人看不上我,这真是挺打击人的,只能找门当户对的吗,女孩子幕强很正常啊,我真不愿意找我一样条件的,起码条件比我好些才好,是不是通过这些告诉我,女孩子还是要靠自己实现这些条件讷,而不是依附男生
心理健康精神支柱
在单位受到忽视,保险都没有给我交,现在我们部门只剩我一个人了,我想提要求,又怕领导以为我是要挟他,我只想争取自己本该得到的待遇而已,我该怎么说
单身的苦
夏有夏的热烈,冬有冬的沉稳。四季人生,四季三餐。人不可贪图过多,适度拥有就好。坚毅和努力最重要,其他都是命运的安排。走过四季,走过春秋,人生最美丽的状态依然是明月清风、自在安然。
Zz
好难受啊 考研结果失败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结果出来家里的反应也就是 阿 我知道了 我喜欢羽生结弦 我买了两本他的中文版自传书 在一本书的开头他就写了自己之所以成功是粉丝.妈妈.无限的鼓励 我那个时候好像知道了我总是失败的理由 我的后脊椎好像总是空空的 考研结果出来是失败的 妈妈拍手大笑 很开心我可以在她手下打工了 刚才在和她聊别的 突然说到她乐呵呵的很开心我考研没考上 至少她不用掏钱了 我说我想二战 她说别二战了 她说省考最好也没考上 然后留在我手下打工 我说我去春招 她说春招也没人要 来我手下打工 我就感觉我的背后好空啊 考研我哥哥从来没有过问过 妈妈时不时联系一下也只是打扰 爸爸极偶尔联系一次 也只是给压力 我就好崩溃啊 我一路走过来并没人想知道 并不想知道我一路都经历什么挫折 只是 摁着我的头 下一步下一步 在家备考省考是不可能的 每天都有各种事 就很莫名其妙 每当我我已经被打扰的不想学了 然后没事了 。。。。 好崩溃啊 现在离省考就二十多天了 大后天就要返校 东西没收拾还 还在指使忙各种事 什么大学生放假回家丰盛的一顿饭从来没有 只有平凡的 你回来了? 然后干活 我21了 我不是不想承担责任 我没有去逃避工作 可是哪怕给我留一些时间 让我有一些可能呢 21 我就到此结束了吗。 我有了我自己的想法 我想做我的事 但这只是 不听话 叛逆 我不是一条狗阿… 我的事情最终没做好 是我不会合理安排好时间 分不清主次 不帮家里 就是逃避责任 不勇于承担 可是我是一个个体阿… 我真的一直在想 如果孩子生下来就是为了养到长大 去分而食之 那可怜天下父母心又有什么高尚的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返校了 妈妈说 哈哈 你也逍遥不了几天了 也就三个月你就要回来了。 我真的挺难受的 我三天后要截止毕设开题报告 题目很难 写不出来 或者说我没有静下来一大段的时间去思考去理解 我说我挺着急的 回学校还有很多事要做 三个月不是那么清闲的 她说 哦 我以为你在学校就是睡醒了吃 吃饱了发呆再睡。前段时间还在说 在校期间去她的公司里时不时开票跑动一下 给我工资 把工资当生活费 我真的。。。 就剩三个月了 你就这么 这么 这么 迫不期待的瓜分掉我吗? 在家里只有无数的叹气叹气 我真的很难过
暖暖
做心理咨询,老师让我与内在小孩连接,我最近经常做,感觉内外小孩从不到十岁现在长大成了十九岁的样子了,还需要继续做吗?
不想笑
老公出轨后我是这样处理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