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单位受到忽视,保险都没有给我交,现在我们部门只剩我一个
心理健康精神支柱
在单位受到忽视,保险都没有给我交,现在我们部门只剩我一个人了,我想提要求,又怕领导以为我是要挟他,我只想争取自己本该得到的待遇而已,我该怎么说
18温暖
30回答
王焕敏
温暖了
评论
心理健康精神支柱
4年前
一直考虑别人的感受和看法,习惯从别人的眼光里看自己
心理健康精神支柱
4年前
我跟他说了,他说让我写辞职报告
心理健康精神支柱
4年前
说我工作中存在问题,工作态度不好
咨询师
任洪芝
4年前
11"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5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不相信我自己,又怎么做真实的自己呢
生命的奇迹
还有让我很烦躁的就是,对方明知故问,说话不过脑子就问,眼睛都不仔细看就瞎说,同样的问题问了一次又一次,死性不改。。。。感觉特别费口舌,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让人烦!对家人和亲近的朋友们更是如此!气急的我有时直接甩一句“问百度”,对方竟然都能再点开百度地图问我是这里吗?而更多的时候根本不是问百度能解决的。发信息10个字,对方只看两个字就想当然还理直气壮以为自己没看错,再要么完全忽视掉不看却说你没发,你还得截图以证明。真是浪费时间,浪费心情!
Franksaid
我给WB在线发消息问他问题,发邮件请他回答,就是啥回复都没有。 搁几十年前的话,估计是个汉子哈。严刑拷打下都不招。 问题是,现在是共同做项目了,而且这些信息也不是我要问他的。他啥都不分享,这是啥叛逆期吗?感觉我儿子都没他叛逆。 我是该继续忍着看戏,还是该发一次火?
张静
怀孕了有点不舒服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2021年被上一家公司辞退后就一直在考编的路上,每年逢考必报,慢慢的也习惯了备考的过程,考前冲刺的紧迫感也让我感觉到很充实,然而直到现在也没上岸,我感觉我似乎是在享受这个过程,其实我潜意识里并不是特别想去上班,因为我比较懒散并且缺乏责任心,今天去培训机构听了下课(24号考),看到那些学员都比我年轻并且斗志昂扬,我开始感到惆怅并且羡慕他们,因为我明年下半年就不能报考了,年龄已经快要超标了,或许我郁闷的并不是上不上岸的问题了,而是年龄过了我就无法享受备考学习的过程。我喜欢在机构听课学习的那种氛围,让我能够暂时不受外界的干扰
归寂
好痛苦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