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心理咨询,老师让我与内在小孩连接,我最近经常做,感觉内
匿名
做心理咨询,老师让我与内在小孩连接,我最近经常做,感觉内外小孩从不到十岁现在长大成了十九岁的样子了,还需要继续做吗?
7温暖
9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叶子
1年前
说明你在咨询中感觉到成长和变化了哦,为你开心! 是否需要继续,可以和咨询师聊聊。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觉得不需要了就和咨询师讨论新的开始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的咨询师给你建议了吗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可以考虑回到最初的咨询目标~想要解决的问题解决了吗?再想想,是否有其他问题要解决呢?和咨询师也商量看看~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你问有没有用,你是用来干啥呢? 如果你的咨询师对你是有帮助的话,那就全然去相信他,只有真正的敞开信任,你才能解决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泠音
凡事都可行 却不都有益处 凡事都可行 总不受辖制 凡事都可行 总要造就人 凡事都可行 总要荣耀神
不想笑
心里很慌,浑身没有力气。
笙亓
没有被欣赏的感觉,不自信
蜂蜜
如何理解广义的讲, 狭义的讲?
。。。。
日常生活中怎么把一个直男掰弯,我是喜欢男生的
sedona
每一天是在努力的活着,而不是本能?当失望的阈值到了一定程度的时候,就会想死 只是理智告诉自己,生命只有一次,在我还有一丝希望的时候都靠着理智在坚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