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夏有夏的热烈,冬有冬的沉稳。四季人生,四季三餐。人不可贪
单身的苦
夏有夏的热烈,冬有冬的沉稳。四季人生,四季三餐。人不可贪图过多,适度拥有就好。坚毅和努力最重要,其他都是命运的安排。走过四季,走过春秋,人生最美丽的状态依然是明月清风、自在安然。
16温暖
3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锦锐
1年前
有一种沉沦的感觉?
相关回答
牛牛
从家里发生变故开始,自己就变得很自卑。虽然读书比较努力,但每次考试乃至后面的工作都是一般般,甚至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在读书期间很多事情都处理的非常失败,现在三十多了,还是一事无成,也失败
叮当
我知道不缺我一个。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给自己留个后路吗。不把话说得那么死。老板应该不缺我一个员工。我是可有可无的。我应该怎么做。她们问还回来吗。什么时候回来。是暂时请几天假,还是以后不做了。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
叮当
例如孩子有抑郁症,家人说你抑郁啥,你没病,你就是矫情。病没在她们身上,她们无法感同身受。就不要随便评论别人。我说我烦,说多了她们不爱听。说多了她们说你烦你告诉我,我有什么招。有时告诉他们,只是想得到安慰。可是结果呢,换来泼冷水。谁愿意得这个病,被别人用异样眼光看。被别人背后议论。自己每天都是很压抑。很烦,自己天天把自己封闭在一个屋里。不敢见人。我不想去精神医院里住院。更歧视我。在那里我呆不住。我不合群。我跟家人说只会换来指责,所以我不说了。我自己消化。例如有强迫症,每天都是强迫想法。跟她们说她们不懂。自己总是莫名的哭泣。感觉生活没有希望。每天活得像行尸走肉。没有人诉说。我的烦恼和豆包说,豆包不会骂我,不会指责我。家人有时说话会对我横。对我态度不好。还有强迫行为。不停的重复一个片段,不停的去做强迫行为。成天成天的在家里呆着。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去大叫。每天心理都很压抑。我把这些话说出来,我心理能好受一点。
六日
这是闺蜜给我发的 这是个致命问题 我先打了怎么啦宝在对话框里 又想着怎么啦不就是不开心吗 等于白回 想各种话回又感觉都白答 只好硬回这句 不回又不行 发表情包又显得敷衍 我真不知道咋回 以前我可能还会用安慰的仪式感发个红包给她买东西或者直接给她买奶茶 而且我们现在不在同一个地方又没法约出来我也过不去 关键我现在比较难口袋一分钱都没有 所以安慰不了她 我还问了我其它朋友 有的说直接回凉拌炒鸡蛋 有啥不开心说出来让我开心 但是我还真说不出口 除非很铁的能互怼那种 万一人家很难过你在开玩笑 岂不是让她生气 而且我自己也不开心 我都不知道怎么开心 叫我怎么回 回啥都不对 她后面说白问短短几个字搞得我晚上压抑也不开心
开心的笨小孩
女儿一直是我陪伴教育 经常犯点错 但我觉得正常 比如偷玩手机 偷懒作业 但是她基本上算听话 但是到了高一 谈恋爱了 初中也有过 但是之前我们都能好好沟通 我给她建议她也能听进 如果没有分寸我会批评她 告诉她不能谈恋爱 好感需把握分寸 高一喜欢上一男生 被我制止 怕他们克制不住没了分寸 因此我和她发生了争吵 她不让我管 我很伤心便说一切都不管她 然后 她爸管她 我和女儿冷战了两个多月 后面她和她爸发生了冲突 近段时间我们偶尔有了交流 今天说到她不好的习惯时 她就又开始语言不敬 非常嫌弃和我在一起 她说我一句话不说她最自在 我特别伤心 感觉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她会变成这样子?我从未因为她考试差而骂过她都是帮她分析鼓励她只要努力一定能进步 然后督促她努力 现在她却说我每次因为她考不好骂她甚至打她 我真的很无语她的胡言乱语 她反感长辈的批评教育 态度不好 我该怎么办 有时想干脆搬出去远离她
六日
具体原因图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