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从家里发生变故开始,自己就变得很自卑。虽然读书比较努力,
牛牛
从家里发生变故开始,自己就变得很自卑。虽然读书比较努力,但每次考试乃至后面的工作都是一般般,甚至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在读书期间很多事情都处理的非常失败,现在三十多了,还是一事无成,也失败
13温暖
19回答
雒燕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静
4年前
方便可以聊聊,帮助你调整
咨询师
华燕
4年前
家里突然的变故都在大家的意料之外,对你们而言打击都很大,你一下子变得特别自卑,之后的成长道路上,有机会不敢抓,有委屈自己忍,过的很痛苦。现在三十多的年纪,找到了这个平台,如果你想改变和自我成长,就从这里开始吧!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36"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内心有情绪,需要诉说时,就来约个时间聊聊。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洞察自己就是你的特质,成功有很多种,可以定制一套属于自己的成功方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更加坚定有智慧的人是怀有“利他”之心的,因为聪明人之间的部分利益是可以绑定在一起的,你送我点人情,我送你点人情,大家哪怕进半步,也是前行的状态!这也是聪明人价值交换,互利共赢的理由之一!只有蠢货才会想,我不好,你也别想好!因为不好才更需要帮助,拉别人腿,别人谁帮你呢,这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拿人生是一场赛道来讲,过得不好是退了五步,还要跟人互相撕吧,去耗费精力,最后退六步八步,把别人推下水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他死了哇你能发家致富,过得不好的本质原因,是认知层次低、没有足够勤勉好学、是提升技能的不够多,和别人关系不大,公狗和母狗交配的杂种也是脑子落子宫里了,真是狗娘养的蠢货!
天行
怎样面对努力了,现实却证明还不够好的挫败感? 人们总会很容易回答一句「那是你的努力还不够」。但是另一方面,努力和付出、牺牲和挣扎都是真实的,而且每次尝试也不容易,是带着辛酸才走到这一步。 然而最终评定你是否合格的却是外在的因素,不是自我的感觉,也是不能控制的。 如果现实告诉自己现在还不足够,那怎样面对那些付出?是没有意义?是否就只能因此评价自己是不够好,甚至没有价值? 正向心理学里,强调自己的价值视乎自己怎样看,但如果眼看只有「还做不到」这事实,又该怎样处理?努力了,还不行,凭什么还能继续下去?
豌豆
最近有点久感觉不到自己,好久没有喜欢过自己了! 失控,如果我的身材不会比现在变好甚至放纵它还差呢,如果我挣的永远是这么多甚至失去呢,如果我永远是一个人生活甚至陷入混乱的感情呢! 我的周末可是看了整整两天欢乐颂呢,以后再也不说我的爱好是看书了,那是说谎!两天只看了一半的法律援助法,一点点的时间学习。
胖胖
不是很懂,为什么爱人也这么痛苦 我好厌恶自己
归寂
亲近,更多一点的心灵交流,她不缺失也不愿意做,我就觉得比较心寒,觉得孩子也就那样吧。
胖胖
脑袋崩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