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很经不起事的人,任何不顺,尤其是与人矛盾能让我不
匿名
我是一个很经不起事的人,任何不顺,尤其是与人矛盾能让我不开心很久很久 真的很久以至于我自己会疯的程度 我该怎么调整
14温暖
2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安绮
3年前
我们很多人都有情绪不好不开心的时候,有的人放任且不自知最终是内耗自伤;有的人已有觉知并在寻求帮助解决的阶段〈这是难能可贵的关键一步〉;也有的人可能找到了方法或得到了贵人帮助学会了与“不开心”友好相处或者是找到了“开除”“不开心”,稳定情绪的方法~~ 祝你越来越好呀!
咨询师
郭军辉
3年前
情绪的出现是个表面的现象,它背后有很多值得分析的东西,认知思维 客体关系 自体 存在,尤其你是特别容易出现负面情绪,这个自省的经验给你的提示是,你需要成长了!如果需要,就联系我吧。
1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为什么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呢。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先从感受当下和解决当下的情绪开始。
咨询师
朴美花
3年前
好好感受一下,当跟人有矛盾的时候你的情绪状态和背后的想法,有没有一直干扰你的模式?其实维持3分钟以上的情绪都跟过往经验有关系。过往什么事情让你久久放不下这种想法?可以深入探讨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哪吒
别人,那个脑回路是怎么回事。谁清楚她们。
。
感觉自己好脏好恶心,我的大胆和好奇心不该用在会伤害自己的地方。
开心
一个办公室的,一女同事,最近不爱和我说话,有东西给另一个女同事尝,不给我,感觉像自己哪里得罪她似的,但又不知道哪里得罪她了,感觉在一个办公室很尴尬咋办
予望
自己喜欢被绿
小粉豬
感謝生命一直無條件愛着我,讓我可以繼續呼吸,繼續感受這世界上每一份美好
我也愛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