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着急用的东西让家人发了顺丰,结果疏忽发成了陆运,导致我需
匿名
着急用的东西让家人发了顺丰,结果疏忽发成了陆运,导致我需要延迟行程,后来家人帮我想办法网购一个,用完七天内退回,我觉得很不妥,不喜欢这样投机取巧的事,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很影响我心情,一方面怪他们不用心,一方面觉得家人总是做这种不厚道的小事而丢脸。
21温暖
29回答
周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6"
咨询师
邓韬
3年前
来自道德感的一种冲突,事情本身可能并不算是什么大事,你其实是在艰难地守护自己的边界。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是对的你是正直的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试着提升自己的能量,你已经是比家人更强的人了,我们的第一次成长就是意识到自己不仅是“大人”,而且是比家里人更强的大人!当你意识到自己强的时候,对于“弱者”的某些行为,你会更有心力去改变而不是被影响!
咨询师
张楷若
3年前
看了您的文字,我感到您对家人的表现有些失望,所以心情低落,你希望他们对你关怀备至,也希望他们和你一样的做事标准。但事与愿违,所以不开心了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今天我们对他人的失望,也许某日也会有别人对我们的失望。如果能更多地看到个体差异性的存在,也许会释然一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成长在路上
,好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我和我老公2012年年底谈恋爱,2014年结婚,从来不懂浪漫,没送过花,没送过礼物,他觉得最浪漫的事是吃,顿一大锅排骨,蒸一大锅螃蟹那种,没有仪式感,我记得前年我过生日,我给自己定了一个小蛋糕,结果中午送来的,打扰他睡午觉了,他一通不高兴,我都习惯了他不送礼物不浪漫,也觉得生活就是柴米油盐无所谓浪漫,也觉得我都快四十的人了经济实惠更符合实际,他赚的钱都给我,也不会对别人有想法,踏踏实实的过日子挺好,今天七夕有快递敲门说你先生给你的花请签收,我都笑了,这是我老公吗?我不需要花的年纪开始浪漫了,感觉好笑,也有一点点高兴,不过得告诉他下次别送了浪费钱,高兴的是他好像确实越来越爱我了,因为原来无论我怎么说他都不会为我改变,现在他会听我的需求和考虑我的想法了,自爱自信自强的时候真的会更有吸引力。
叮当
找对象需要去社交软件找对象吗。人是不是需要多谈恋爱。有恋爱经验才会选人。在网上怎么才能找到好的对象。我怕别人介绍的不靠谱。没有靠谱的人。我不想找年龄相差太大的人。我都不会谈恋爱。我应该怎么做。如果别人给你介绍需要相处了,才会知道这个人是好是坏。我也想找个伴。至少不管成不成,他能陪我走一段路。如果以后分了就好聚好散。我有时会看错人。我不知道怎么选择一个人品好的人。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一个系统最先清醒的人最先被送上绞首架,一个团体最先明白的人最先被排挤受到惩罚,清醒会痛,麻木会腐朽,在乌鸦的世界天鹅就是有罪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一直纠结要不要重返职场,去年四月份被辞退后就一直在家备考公务员或者事业编,但是没有考上。孩子已经四岁了在读幼儿园,平常孩子读幼儿园期间我就在家看书刷题或者做下股票啥的倒也过得惬意,老公长期在外地但每个月转的钱也完全够一家人开销。但总担心这种生活不是长久之计,回想之前上班的日子有些不尽人意,工作一直不太上心最后领导同事忍无可忍了就让我被动离职了,由于老公长期不在身边内心有时有些寂寞难免对某些男同事产生了好感以至于疏远了老公和家庭,由于工作太枯燥经不住诱惑想寻求刺激又跟某个同事发展成为了情人关系。所以我现在有点不敢轻易重返职场,因为我怕再次重蹈覆辙。我想工作并不是因为缺钱而是希望每天有点事做然后可以结交点人脉。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继续当全职妈妈还是重返职场
红双喜
我已经离婚登记了,我是二婚,我现在很痛苦,一般人多长时间能把这个最难受的时间熬过去,我的思想由不得我,天天会想这个事,已经影响到我的工作和生活,吃饭问题了,请求老师们给个建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