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已经离婚登记了,我是二婚,我现在很痛苦,一般人多长时间
红双喜
我已经离婚登记了,我是二婚,我现在很痛苦,一般人多长时间能把这个最难受的时间熬过去,我的思想由不得我,天天会想这个事,已经影响到我的工作和生活,吃饭问题了,请求老师们给个建议
11温暖
9回答
孙浩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晓
2年前
离婚是一件让人痛苦的事情,刚看你说工作和生活都被影响到了,能说说工作和生活具体哪些方面受到了影响呢?
咨询师
李勇
2年前
37"
1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二婚,对于这事有些经验了。可这次似乎比上一次更麻烦?
咨询师
蔡静仪
2年前
如果影响到工作和生活,休息下可以吗
相关回答
hi I Anya
不敢演讲 不敢在课上发言 一想到要演讲就逃课
大了
身边朋友说我猥琐,想问一下,为什么会猥琐? 猥琐该怎么办?
YY
怎么说呢现在和朋友的关系已经恶化了,虽然我自己做过的事也不好但是他们的做法也过分了一些 面对孤立无援我只有一个朋友我自己我甚至不敢去学校甚至不敢去想他们到时候阴阳怪气的语言对我说话 甚至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学习
胖胖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了。不想有任何联系
梓潼
好想我的被窝,今天是不是穿薄了点呢,有点冷哦!
甜味少女馆
我快结婚了,男朋友家庭条件不好,结婚和彩礼钱都拿不出来,怎么办,我应该帮他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