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突然觉得,“妈妈”不在了,我得自己活出个样来,不能再这样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突然觉得,“妈妈”不在了,我得自己活出个样来,不能再这样了…这样,妈妈和“妈妈”,才能放心!
10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相信自己可以的
1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可能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2年前
谢谢老师,您长得真漂亮,如果您希望了解我的故事,可以翻看我的动态。
相关回答
cake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都没遇到一个和我可以同频的聪明人?周围全是笨蛋
他们的思维好平面好幼稚啊!
退役熬夜选手
行动时一直对我都是很好 你说 这个前任 我想复合他不同意 我之前表现的不理他 绝情 或者表现的自己过的很好 他又更往后退了 他这是什么心理和想法
---
童年有太多缺憾了,长大后感觉内心空落落的,没有力量。怎样养育自己,弥补缺憾呢? 有什么具体方法吗?谢谢。
小月
分享一下我喜欢的一首歌,叫“我在呢” 昨夜点的灯还亮著 你的世界却暗了 你若无其事的笑 让人 心疼 不问你到底怎么了 只紧紧拥抱著 静静让你的泪冲淡苦涩和 伤痕 别再哭了 别再难过了 还有我在呢 在这一刻 别后悔了 再多的傻和错 一笑带过 Please don’t c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放下所有遗憾 转身之后 有我为你而守候 我们曾 越过曲折 我们曾 有失有得 我们曾 笑谈人生 有你就够了 别再哭了 别再难过了 还有我在呢 在这一刻 别后悔了 再多的伤和痛 终会是梦
小粉豬
努力
照顧好自己後 做任何事情都很享受
一米五的小可爱
我觉得没有人爱我,没有人在乎我,但是为了孩子,我需要让自己积极乐观起来。我觉得这个世上没有什么快乐的事,以后都是悲伤和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