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在乎价值观问题。所以有时候我会提出两个人消费观……
匿名
我很在乎价值观问题。所以有时候我会提出两个人消费观……
4温暖
0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相关回答
XYZ
大学里面投票,我自认为人缘在班上还不错,没人会给我投弃权,结果我是三个人当中弃权票最多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胖胖
现在这个时代好像很多人都没学会和人正常交往的感觉和界限?几十年前老同学都能聚会聊很多情谊深同学情,现在不是朋友情。现在不是过远就是过近
叶面上的指纹
最近感觉 心思过于敏感脆弱了 现在并不想解决情感问题,打算放下,但是感觉最近 自己的交流,心思都不太正常,低于正常值,影响到正常的人际交流了,尤其工作中,这怎么调节啊
索菲娅
为什么我会有一种嫉妒心理,会嫉妒别人漂亮,优秀。
情人节办公室主
对于喝完酒会散失理智的人,我应该怎么处理
小粉豬
感觉真的有咨询师混饭吃的,有些咨询师心里是对来访者的行为带着评判的,但是心理咨询的核心不是爱吗?不管来访者的行为在社会标准来说是对是错,应该要更了解来访者的内心有着什么的伤害,不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