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学里面投票,我自认为人缘在班上还不错,没人会给我投弃权
匿名
大学里面投票,我自认为人缘在班上还不错,没人会给我投弃权,结果我是三个人当中弃权票最多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14温暖
18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会有失落,这种失落里有没有一种不被接纳的愤怒,这种感受也许在提醒你有你需要做的功课!
匿名
4年前
匿名投票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如果只选三个人,你在其中,已经很棒了。这次经历是一个经验积累,以后想想哪里可以提升,成为最棒的那一个。 所有的失败都有意义,看到背后的意义你成长的会更快。
1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能感受到你的心情.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这是让你没有意料到的,很难接受。但换个角度,这也是给你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不是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bqsjysj
我内心有时会感觉失望,不是对自己失望,而是对自己的出身和环境失望,我意识到自己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有多糟糕,自己受限的地方有太多,父母能支持的力量太小了,我不是一个软弱的人,八年前也相信人定胜天,我去尝试,去深入,去挖掘自己,可是过去错误的教育,让我走错了路,走对的路走了弯路,自己的出身让很多东西想握握不住,总是单枪匹马面对挑战和风险,还要安抚家庭和外界给我带来的伤害,遍体鳞伤,疲惫不堪的我看着前方,内心有失望也有绝望
哪吒
亦雪
差点热中暑了,外面好热啊,要么大暴雨,要么大太阳,要搞疯了
是Daren啊
恨自己没有文字能力,脑子里边有想法也还是写不出来,抄了十几本小说,对文字进行了删删减减写就当成自己的作品了。 周围很安静但是自己心里累到极点了。 我是自卑的。
感觉自己就像小丑
感觉自己就像小丑 已经被起诉离婚 三个月前出去喝酒,喝到很晚回来,老婆已经睡了看到她熟睡的样子,我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蛋和身上,可能当时手比较凉,直接激怒了她,于是我两个就开始争吵动手打了她,几年前也打过但是都被我承诺保证劝了回来,这一次这长辈和她爸妈她都不听了,我们有两个孩子,大男孩6岁小女儿4岁,没动手之前她就动了离婚的念头,因为我在家闲了两三年没有工作,全部指望她一个人经营化妆品店维持生活,每个月还要按时还信用卡,她时不时见人就说她好累啊她好累啊,一开始我心想又不干重活你累什么呢?后来才知道是心累,5.24号开的庭,5.30号下的判决书没有叛离婚,现在也想沟通可是她把我的所有联系方式全部拉黑了我也已经做出改变可是联系不上又谈何让她看见?这样情况下去肯定不利于恢复,可是我又联系不上她妈能联系她不听她妹能联系她不听我爸的也能联系上可是不能发劝她的话发劝她的话她还是拉黑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着手还有挽留挽救的机会么?她的态度特别特别的坚决无论和谁都说这辈子都不可能在和我过了她说也想小孩可是一想到我打她那一下她就不想了而且她现在在杭州工作做化妆我再想如果适应了环境会不会更加不愿意回来我该怎么挽救?
归寂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