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懒惰,消极,能力也很弱,学历也一般,家庭太平凡,智商
A 饭饭
我很懒惰,消极,能力也很弱,学历也一般,家庭太平凡,智商还不高,脑袋不灵活,手脚不麻利,做事马马虎虎,丢三落四,没有生活乐趣和气息,整天只会发脾气,一事无成过。一个无法为自己辩白的失败者,回头看,发现自己白活一场。发现自己这么多年原来过得这么糟糕。自己没有一点长进,更甚者往后倒退。我为这样的自己感到厌恶和绝望!我的性格,我的情绪让周遭的一切蒙灰黯淡,更不要提我那微小不值的心情了!我这么糟糕的人,真的糟糕透了,白活了
14温暖
25回答
李长荣
温暖了
评论
A 饭饭
4年前
回复得比较混乱,实在懒打字了,回忆到什么就语音转什么,谢谢大家的关注
A 饭饭
4年前
第一次发言,没想到这么多热心的姐姐哥哥们回复,我懒得打字了,用语音转文字回复一下,可能标点符号和有错别字,希望能看明白!小时候,父母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望在我的身上。以前读书成绩不错,但是后面早恋,让父母很担心,还逃课,成绩一落千丈。父母很伤心,也很希望。后面出来工作吧,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从结婚,从认识到结婚,已经十年了。有一个女儿四岁。这几年一直过的很不开心。我老公总是说我没有用,没有价值。总是说我提供不了情绪价值给他。我刚认识我老公的时候,他和我一样,也是刚刚毕业出来工作。他大我好几年。那个时候吧,可能也天真单纯。当时刚认识他的时候呢,我老公他家里是开店铺的。数学属于小康家庭吧?但是我那个年纪也懵懵懂懂的。不在乎这些,有没有房啊之类的。后面我们同居了。这几年他家里的生意做了越来越大。已经挑了几十家分店。然后我明显的感觉到我老公是对我还有我家。看不起我老公总是一点小事,就哄我,还出过轨。昨晚他说我没有一点价值,要不是和我有感情。早就跟我离婚了。日常的话呢,一点点的小事情,他都要把我说得一无是处!前两年我想证明我自己,然后我说让我妈带我女儿。那两年吧,他不同意我出去工作,吵了两年。我那两年,那两三年出去创过业。但是也是失败为结果。后来去年就妥协了,我说我回家里带小孩。其实回头想一想,我自己的确真的是一物一事无成,小时候吧,让父母担心。上了学也是让父母担心,让父母希望,以前小的时候。身体很差,到处去看医生。爸妈借了很多钱,让我去看病。包括现在已经嫁人了,还是要让自己的父母去担心。去创业吧。也没那个能力。挣钱吧,更没那个能力了。去年年底跟我的一个亲戚开画廊的。去学画画,因为本来我读书,以前那个爱好就是画画嘛。然后呢,我老公就说我只会学那些,没有没有用的。我老公也总是说娶到了我是三生的不幸。取到了,我就是他倒霉的一辈子开始。他的家里人也是一样。我老公也总是说我,我嫁给他是我的。荣幸,但是他娶了我,是他的不幸。以前比较内向。不敢说话,朋友们都说我很高斗,后面出来工作,做销售了做久了,话多了,现在又变了话痨,也不讨朋友喜欢!张木国吧,也做不好。总是丢三落四的。刚刚走过的路,吃过那家饭店,名字在哪里都会可以忘记。我真的是白活了这么多年。
A 饭饭
4年前
第一次发言,没想到这么多热心的姐姐哥哥们回复,我懒得打字了,用语音转文字回复一下,可能标点符号和有错别字,希望能看明白!小时候,父母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望在我的身上。以前读书成绩不错,但是后面早恋,让父母很担心,还逃课,成绩一落千丈。父母很伤心,也很希望。后面出来工作吧,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从结婚,从认识到结婚,已经十年了。有一个女儿四岁。这几年一直过的很不开心。我老公总是说我没有用,没有价值。总是说我提供不了情绪价值给他。我刚认识我老公的时候,他和我一样,也是刚刚毕业出来工作。他大我好几年。那个时候吧,可能也天真单纯。当时刚认识他的时候呢,我老公他家里是开店铺的。数学属于小康家庭吧?但是我那个年纪也懵懵懂懂的。不在乎这些,有没有房啊之类的。后面我们同居了。这几年他家里的生意做了越来越大。已经挑了几十家分店。然后我明显的感觉到我老公是对我还有我家。看不起我老公总是一点小事,就哄我,还出过轨。昨晚他说我没有一点价值,要不是和我有感情。早就跟我离婚了。日常的话呢,一点点的小事情,他都要把我说得一无是处!前两年我想证明我自己,然后我说让我妈带我女儿。那两年吧,他不同意我出去工作,吵了两年。我那两年,那两三年出去创过业。但是也是失败为结果。后来去年就妥协了,我说我回家里带小孩。其实回头想一想,我自己的确真的是一物一事无成,小时候吧,让父母担心。上了学也是让父母担心,让父母希望,以前小的时候。身体很差,到处去看医生。爸妈借了很多钱,让我去看病。包括现在已经嫁人了,还是要让自己的父母去担心。去创业吧。也没那个能力。挣钱吧,更没那个能力了。去年年底跟我的一个亲戚开画廊的。去学画画,因为本来我读书,以前那个爱好就是画画嘛。然后呢,我老公就说我只会学那些,没有没有用的。我老公也总是说娶到了我是三生的不幸。取到了,我就是他倒霉的一辈子开始。他的家里人也是一样。我老公也总是说我,我嫁给他是我的。荣幸,但是他娶了我,是他的不幸。以前比较内向。不敢说话,朋友们都说我很高斗,后面出来工作,做销售了做久了,话多了,现在又变了话痨,也不讨朋友喜欢!张木国吧,也做不好。总是丢三落四的。刚刚走过的路,吃过那家饭店,名字在哪里都会可以忘记。我真的是白活了这么多年。
A 饭饭
4年前
第一次发言,没想到这么多热心的姐姐哥哥们回复,我懒得打字了,用语音转文字回复一下,可能标点符号和有错别字,希望能看明白!小时候,父母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望在我的身上。以前读书成绩不错,但是后面早恋,让父母很担心,还逃课,成绩一落千丈。父母很伤心,也很希望。后面出来工作吧,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从结婚,从认识到结婚,已经十年了。有一个女儿四岁。这几年一直过的很不开心。我老公总是说我没有用,没有价值。总是说我提供不了情绪价值给他。我刚认识我老公的时候,他和我一样,也是刚刚毕业出来工作。他大我好几年。那个时候吧,可能也天真单纯。当时刚认识他的时候呢,我老公他家里是开店铺的。数学属于小康家庭吧?但是我那个年纪也懵懵懂懂的。不在乎这些,有没有房啊之类的。后面我们同居了。这几年他家里的生意做了越来越大。已经挑了几十家分店。然后我明显的感觉到我老公是对我还有我家。看不起我老公总是一点小事,就哄我,还出过轨。昨晚他说我没有一点价值,要不是和我有感情。早就跟我离婚了。日常的话呢,一点点的小事情,他都要把我说得一无是处!前两年我想证明我自己,然后我说让我妈带我女儿。那两年吧,他不同意我出去工作,吵了两年。我那两年,那两三年出去创过业。但是也是失败为结果。后来去年就妥协了,我说我回家里带小孩。其实回头想一想,我自己的确真的是一物一事无成,小时候吧,让父母担心。上了学也是让父母担心,让父母希望,以前小的时候。身体很差,到处去看医生。爸妈借了很多钱,让我去看病。包括现在已经嫁人了,还是要让自己的父母去担心。去创业吧。也没那个能力。挣钱吧,更没那个能力了。去年年底跟我的一个亲戚开画廊的。去学画画,因为本来我读书,以前那个爱好就是画画嘛。然后呢,我老公就说我只会学那些,没有没有用的。我老公也总是说娶到了我是三生的不幸。取到了,我就是他倒霉的一辈子开始。他的家里人也是一样。我老公也总是说我,我嫁给他是我的。荣幸,但是他娶了我,是他的不幸。以前比较内向。不敢说话,朋友们都说我很高斗,后面出来工作,做销售了做久了,话多了,现在又变了话痨,也不讨朋友喜欢!张木国吧,也做不好。总是丢三落四的。刚刚走过的路,吃过那家饭店,名字在哪里都会可以忘记。我真的是白活了这么多年。
A 饭饭
4年前
第一次发言,没想到这么多热心的姐姐哥哥们回复,我懒得打字了,用语音转文字回复一下,可能标点符号和有错别字,希望能看明白!小时候,父母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望在我的身上。以前读书成绩不错,但是后面早恋,让父母很担心,还逃课,成绩一落千丈。父母很伤心,也很希望。后面出来工作吧,认识了现在的老公。从结婚,从认识到结婚,已经十年了。有一个女儿四岁。这几年一直过的很不开心。我老公总是说我没有用,没有价值。总是说我提供不了情绪价值给他。我刚认识我老公的时候,他和我一样,也是刚刚毕业出来工作。他大我好几年。那个时候吧,可能也天真单纯。当时刚认识他的时候呢,我老公他家里是开店铺的。数学属于小康家庭吧?但是我那个年纪也懵懵懂懂的。不在乎这些,有没有房啊之类的。后面我们同居了。这几年他家里的生意做了越来越大。已经挑了几十家分店。然后我明显的感觉到我老公是对我还有我家。看不起我老公总是一点小事,就哄我,还出过轨。昨晚他说我没有一点价值,要不是和我有感情。早就跟我离婚了。日常的话呢,一点点的小事情,他都要把我说得一无是处!前两年我想证明我自己,然后我说让我妈带我女儿。那两年吧,他不同意我出去工作,吵了两年。我那两年,那两三年出去创过业。但是也是失败为结果。后来去年就妥协了,我说我回家里带小孩。其实回头想一想,我自己的确真的是一物一事无成,小时候吧,让父母担心。上了学也是让父母担心,让父母希望,以前小的时候。身体很差,到处去看医生。爸妈借了很多钱,让我去看病。包括现在已经嫁人了,还是要让自己的父母去担心。去创业吧。也没那个能力。挣钱吧,更没那个能力了。去年年底跟我的一个亲戚开画廊的。去学画画,因为本来我读书,以前那个爱好就是画画嘛。然后呢,我老公就说我只会学那些,没有没有用的。我老公也总是说娶到了我是三生的不幸。取到了,我就是他倒霉的一辈子开始。他的家里人也是一样。我老公也总是说我,我嫁给他是我的。荣幸,但是他娶了我,是他的不幸。以前比较内向。不敢说话,朋友们都说我很高斗,后面出来工作,做销售了做久了,话多了,现在又变了话痨,也不讨朋友喜欢!张木国吧,也做不好。总是丢三落四的。刚刚走过的路,吃过那家饭店,名字在哪里都会可以忘记。我真的是白活了这么多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就是个白痴,我说老师直播间里的人都不说话怎么办。我说怎么才能让观众说话。老师不回复我信息,我竟问那些废话。
一一
说好的时间交定金,也不按时交,又要吓我似的,又要让我便宜,又要重谈,到最后虽然谈成了,也没有第一次开心了,虽然交定金了,给付清了,也还是不开心似的,甚至都有点不想要他了。因为发现他不是我最优的选择,一批货他只要3分之二,因为我着急赶紧给卖给他了,但剩下3分之一真的很难卖,别人也有过来说全部买走,我知道也有可能是真的,也有可能是说说而已,但就是有点不舒服了 1.发现他不是最优选择 2.他说到做不到
嘉嘉游
因为上司日常工作,我对他过往经验产生了质疑,且他也经常受到上级批评,但是我看他简历过往都是大公司当主管,最后上一份是运营经理,那为什么会选择来这个规模不大公司当个运营主管,但是我过往经历也是大公司,但是我做的是专员岗位,请问这种情况下,我还有机会取代他嘛,而且简历他也没有更新过,因为他没有办法沟通,做事情没有数据支撑,想要什么你就要做什么,不考虑这么做了是否有效果,是否你的下属需要花多少时间去弄,把这个时间花在其他方案也许效果更显著,我也是第一次碰到这样领导,不明白人与人之间为什么会有这种无法沟通的情况呢?他完全听不见你的话,而且我看他平时表现也没不怎么样,所以才想着取代他的位置
叮当
上哪里去找家政活。例如打扫卫生就可以赚钱。应该去网上寻找吗。还是应该去现实生活中去寻找。应该在家里多练习打扫卫生。
tw
我一直觉得我可以慢慢遗忘那些过去不好的伤害,但是事实上好像有时候遇到类似的事情,马上就会回想起来,然后又会痛苦…
胖胖
都怪我妈经常让我多出来一些纠结痛苦,但我又没办法违抗,因为我太懒太无助没有方向太纠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