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哪里去找家政活。例如打扫卫生就可以赚钱。应该去网上寻找

匿名
上哪里去找家政活。例如打扫卫生就可以赚钱。应该去网上寻找吗。还是应该去现实生活中去寻找。应该在家里多练习打扫卫生。

9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去所在地家政公司应聘。

天鹅到家可以去试一试哦

去当地家政服务中心就有啊

1.线上接单入驻平台:天鹅到家有新客流量扶持;美团家政开通闪电入驻;58到家开通家政卡。 2.开通视频号,拍对比清洁视频;直播时穿工装服。 3.线下在幼儿园门口和社区等发广告。

可以加入加政公司,也可以从周边的邻居开始,从一次次的顾客建议中完善自己的服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寻找

小BB贝
我有两个朋友,她们与另一半都已经相处了89年了,一直在一起,我有时候会非常敬佩和羡慕她们的感情这么稳定。(我单身,生活也非常开心) 刚刚聊天,朋友A说前天叫男朋友出门回来后帮忙带晚餐,他没带,觉得受伤了。隔天过生日,朋友A故意没表示,结果男朋友自己出去和朋友过了,晚上朋友A煮好大餐等他,男朋友没回来。朋友A又一个人在家,觉得非常难过伤心。 我听到这就非常难过,因为平日里其他节日不过就算了,但生日是一个关于我(他)的节日,是特别的,一年就一天,不想和最亲近的人过,却找了朋友,这是我非常不能接受的。我替朋友A感到难过。 朋友B就说这没什么的,很多男人都不在意生日,她和男朋友在一起后就再也没过生日了,一开始很难过,后来就接受了,不过还省钱。当时我就惊呆了,因为男朋友不过生日,所以连自己的生日都不过了,还接受了男朋友口中的生日根本没什么特别的思想。这难道就是磨合?为什么我看到的却是降低自己的需求? 朋友B劝A后面过生日,也找闺蜜过,让他感受一下被拉下的感觉。昨天煮的大餐也拍给他,一定要无所谓地自己吃掉,装作一点都没有不开心,气死他。再给自己买束花让自己开心起来。看着她们想象着这么开心,我内心想,他都出去玩了还会在意你煮的大餐吗?为争一口气气他,明年他会变得主动给你过生日吗?我怎么感觉并不会?但如果她们不这么想,因为这件事情分手也是不可能的。所以她们就是这样维持感情的?是我真的难过死了。 朋友AB就说我太容易受伤了,对他们一定要以牙还牙,要装作无所谓。但我无法理解自己明明受伤了还要骗自己没关系,我不想要这样的坚强。如果觉得对方对自己不好,感觉委屈伤心了,为什么还要在一起?我自己能对自己好,能取悦自己,为自己负责,养活自己……是不是因为我如果想要长久的感情,需要像她们这样包容男生?我感觉我没这个气度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