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是个白痴,我说老师直播间里的人都不说话怎么办。我说怎
匿名
我就是个白痴,我说老师直播间里的人都不说话怎么办。我说怎么才能让观众说话。老师不回复我信息,我竟问那些废话。
8温暖
3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冷静点,放轻松,没什么大不了的,也不输房子输地,当做游戏去玩,别控制。
咨询师
浦蓉蓉
1年前
31"
咨询师
于红岩
1年前
也许不回答是他心虚?你正好问到他的七寸了?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我以为我过目不忘,但学了第一遍做题,170道还是错了12道,这个正确率是多少我不会算,数学不好。我也想了解一下我的能力,哪位老师知道怎么除?
AVEnie
没有伤心的理由
幻想。现实,都实现了,可是不开心!
。
好可怕!这个世界好可怕!人类好可怕TAT
AVEnie
ay
王琦
你好 孩子初三痴迷QQ聊天,怎么解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