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那么便宜,有的那么贵,区别真的很大吗?贵的真的管用吗

匿名
有的那么便宜,有的那么贵,区别真的很大吗?贵的真的管用吗?

10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还是看自己,看看什么样的价位是自己可以去接受的。心里信任自然会有效果。

数字经济,

只选对的。 免费聊15分钟,大概率就知道是不是匹配了。

我这种新入驻的咨询师,会把价位定的低一些,为了引流

每个咨询师风格不一样。选择咨询师,需要注意TA的受训背景,是否有1-2个长程培训,是否接受督导,新手需要一案一督。如果是精神动力学取向的咨询师,必须接受个人体验(即咨询师找另外的咨询师或分析师做长程的个人成长)。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发现她,她是一个自私的人,她说她自己是乐观开朗,我觉得很可笑,这种我行我素的快乐,不考虑别人感受的快乐,根本不是快乐,伤害到别人的快乐根本就不是快乐,她说为什么所有人要她难过,她只想做自己,其实是她自己为难自己,她这种不自爱,好像她很了不起,别人都得理解她,我那么爱她,她还是欺骗我,为什么骗走我的爱,从来追梦想我陪她,可是她却没为我们两个做过一点事,所有只考虑自己,呵呵,还说我妨碍了她,她没资格爱,就算她离过婚有孩子也是一样,连付出都没有,谈什么资格说爱,我恨她,好恨,每次想起我得心间非常痛,得好久才能平静,做梦都是恨她,呵呵,都快30岁了还追梦想,是什么自己知道,可是连怎么追都不知道,还和人暧昧,精神出轨,以为我不知道,呵呵呵,她父母还站她那边,我都不敢和他父母说,怕说了她父母会很难受,外表好看又有什么用,内心是那么的难看,表面很天真,其实就是很自私的一个人,虽然哇知道她是这样的,我也包容了,可是我还是背叛欺骗我,她永远不可能真的快乐的,也不可能遇到真心爱她的人了,连我这么爱的人都这样对我,如果不是爱到极致我谁愿意这样,我本来以为她会珍惜,我对她好失望,我感觉她好恶心,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理所当然的,反正没几年,等她到35-40岁也许才知道,我现在好恨她真的好恨,我已经被逼疯了,我的理智已经无法忍受了,真的好恶心好讨厌这段感情,真的好想死了算了,太难受了,根本没办法正常的生活,我的状态太不好了,太难受了,为什么为什么要遇到她,骗走我所有的爱,还不负责,呵呵,我所有都给她了,工作的所有工资还有时间陪伴还有我最重要的感情,凭什么是我,她受的伤凭什么我承担,我特意的不谈爱情,就留着遇到走一生的人,现在让我怎么忘记,我爱的太深了,我已经不正常了,我感觉自己已经疯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才能遗忘这段不值得的回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