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害怕这个世界的黑暗,经常想到被害,不敢认真看这个世界觉得
寒
害怕这个世界的黑暗,经常想到被害,不敢认真看这个世界觉得好悲凉,郁郁寡欢,内耗过大,失眠且暴饮暴食 ,唯一的安全感是独处,不喜外出,不喜人际交往,害怕和父母亲人交往见面。 该怎么办
12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怎么办是最容易回答的问题,你去问一个孩子,他都能给到你一些看起来不错的方法。 你需要的不是,怎么办,而是,是什么。 你需要看到曾经发生过什么,让自己产生了什么样的感觉和想法,这些想法中同频共振,让我们总结出了什么样的规律,我们相信自己总结出来的规律,很少去怀疑他,哪怕其中有一些已经不适合了。 去梳理你的过往,把过去变成推动自己前进的经验。创伤被疗愈之后会变成动力。
咨询师
张曈
3年前
看到您发出的信息,能深切感受到您想改变自身目前的状态。接下来请给自己找一位合适的咨询师,以便获得更专业的帮助吧!
咨询师
赵婷
3年前
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没有安全感哪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先从情绪释放开始,找个人聊聊。
咨询师
王杰宗
3年前
您好,这种情况我强烈建议去咨询心理咨询师或去看心理医生。祝你好运。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咨询师有吗
菠萝蜜
前任为了躲我,连共同朋友也不接触了。共同朋友约他,他也不出来了。我有这么可怕吗?
我123
生气的情绪 有句话说 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可我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太过于要求他人跟自己三观一致了 以为自己说的他们会懂 其实并非这样 首先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立场 其次不同频才是多见,每个人的背景经历学历等都有不同… 但还是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情绪 觉得自己有理 就非常恼火的去指责对方
索菲娅
我很讨厌我妈对我说话总是很恶很多脾气情绪,我自己心情也容易被影响,所以吵着吵着就说跳楼想吓唬她,嘿嘿~我这种小儿科假装跳楼也只能骗到她了,后面这两天她还真的可以好好点说话了,其实我自己是知道,我跟她都是很怕死的不会去主动死的人,换做以前没做心理咨询的时候,一直这样跟她生活,我可能真的敢去死。好在现在心里有了一点力量,才敢继续和她一起生活下去。
小玉
自己玩玩具没弄好,或者我们没满足他要求就会乱扔东西,再不然就会大哭。之前是家里老人们在带,比较宠孩子,最近上幼儿园了。感觉说教他还听不懂呢,让他罚站他总以为我们在跟他闹着玩。
逐光女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