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才能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对别人有用的人。人和人之间
匿名
怎么才能让自己成为有价值的人,对别人有用的人。人和人之间交往是价值交换。感觉自己没有价值。没有价值就没有朋友。
7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别这么说。你的存在对你父母就是最有价值的。其实人生到头来就是一场空,重要的是体验和开心。当你发现自己开心了你的能量提高会发现自己更多的优点和价值点,把自己找回来吧,你会发现你真的很好!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怎么看待有价值这件事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你越独立越会感觉没有必要讨好任何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你这样想,可能就只能有这样的结果。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人是多面体,你最珍贵,珍贵就一定有价值,客观的评价自己。如需帮助请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老板与员工的关系 虽然分人,但是也算一个大概率吧 就是不要对员工太呵护,不要产生私人情感 今天打扫卫生的阿姨穿着湿了的衣服,我帮她拿了一件我的外套,她没有用,但随后却要我帮她做这做那了 就是很有意思,关心不适合所有人的
饮了岁月
痛苦让我忘记了我其实还有很多爱好 不过现在他们都回来了 今天和小闺女一起给花朵填色
感觉自己就像小丑
感觉自己就像小丑 已经被起诉离婚 三个月前出去喝酒,喝到很晚回来,老婆已经睡了看到她熟睡的样子,我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蛋和身上,可能当时手比较凉,直接激怒了她,于是我两个就开始争吵动手打了她,几年前也打过但是都被我承诺保证劝了回来,这一次这长辈和她爸妈她都不听了,我们有两个孩子,大男孩6岁小女儿4岁,没动手之前她就动了离婚的念头,因为我在家闲了两三年没有工作,全部指望她一个人经营化妆品店维持生活,每个月还要按时还信用卡,她时不时见人就说她好累啊她好累啊,一开始我心想又不干重活你累什么呢?后来才知道是心累,5.24号开的庭,5.30号下的判决书没有叛离婚,现在也想沟通可是她把我的所有联系方式全部拉黑了我也已经做出改变可是联系不上又谈何让她看见?这样情况下去肯定不利于恢复,可是我又联系不上她妈能联系她不听她妹能联系她不听我爸的也能联系上可是不能发劝她的话发劝她的话她还是拉黑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着手还有挽留挽救的机会么?她的态度特别特别的坚决无论和谁都说这辈子都不可能在和我过了她说也想小孩可是一想到我打她那一下她就不想了而且她现在在杭州工作做化妆我再想如果适应了环境会不会更加不愿意回来我该怎么挽救?
雷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uooo
我有个疼我的家里人,但是为啥我还是如此自卑,而且也不咋爱自己
水
你们如何看待闷声发财这种说法?反映了什么心理学现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