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以后不找对象了。我不想天天也气。人生只有三万天。与其结
匿名
我以后不找对象了。我不想天天也气。人生只有三万天。与其结婚不快乐,还不如不结婚。
4温暖
1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小笛
《黑莲花》 晚,睡前,闭上眼睛,一片漆黑的世界,慢慢出现一支黑色含苞待放的似莲花的花饱,慢慢的一片一片黑色的花瓣张开,随着花瓣张开的越来越多,花心也慢慢显现,它似一团密密麻麻绿色的青台,只是好奇花瓣为何都黑色的。
小白
哥哥姐姐们,好像还是没什么变化˚ʚ₍ ᐢ. ̫ .ᐢ ₎ɞ˚,我好像习惯了摆烂/ᐠ .⸝⸝⸝. ྀིマ
笙亓
一个人的时候对自己很满意,一旦走入关系中就担心对方会觉得自己哪里不好,觉得自己不如别人
哈哈
测测吧、易小星和他聊天记录你我怎么
chen
他每天都会主动给我打好几个电话 ,昨天我等到10点多了一个电话和信息都没有,我就一直在想他是和谁聊了都不找我,后来我给他发了信息问他是不是很忙,他平时手机都开勿扰,电话是对我允许的可以打进去的,隔了半个小时都没有回 我就跟他发要睡觉了,过了一会就给我打了电话过来,我也有点生气没有给他接,他跟我说干嘛不给他打电话 ,他说他在看直播,但是我想如果他真的想我他会给我打电话,如果他真的在乎我他就会不管有没有勿扰都会注意一下微信,或者关掉勿扰,虽然他一直都是开勿扰的习惯,但是我不理解了,而不是过了那么久都不回,,,,后来我给他发信息说他一天都没有想起我,他就又给我打电话,我接了,听了一下他说的,当时好了,可是今天又不高兴了,一直乱想
叮当
本来那个人是很好的人,很善良的人。别人和我说,她不好,她是个不善良的人。我去犟。我越说越气。我在想我怎么说都改变不了别人的对那个人的看法。在别人眼里那个人不善良,不好。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我觉得那个人很好,很善良。别人太狭隘了 。各说各的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