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那个人是很好的人,很善良的人。别人和我说,她不好,她
匿名
本来那个人是很好的人,很善良的人。别人和我说,她不好,她是个不善良的人。我去犟。我越说越气。我在想我怎么说都改变不了别人的对那个人的看法。在别人眼里那个人不善良,不好。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我觉得那个人很好,很善良。别人太狭隘了 。各说各的理。
13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你好,千人千面,每个人心里也有各自的哈姆雷特。我们无法改变别人对那个人的看法,我们只有维护好自己对那个人的看法,不被影响,不被怀疑。祝好
---
2年前
可能她在别人那里是个不善良的人吧 人有千面 你可能会想那哪一面才是真的呢 答案是 所有的面都是真的 人是复杂的 不过你挺简单的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每个人在每个人心中的分量都不一样。好与不好,都是凭个人感觉和认知来评判的。如果你一定要和别人去争论这个。或许内在有些想让人认可的地方。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77"
咨询师
邹敏丽
2年前
我之前有个同事,其他人都不喜欢她觉得她不好相处,可偏偏她对我万般的好。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只知道她对我好我对她好就足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梅姐
孩子是高一与同学之间有些口角孤立,加上入高中学习节奏快,学业压力大,成绩也下降,高二就难入学,现休学一年多,爸妈尝试各种方法劝说出去,难解他心结,心情不么好偶尔梦到学校就很抵触 现每日吃2餐,不洗澡、沉迷游戏 不敢多说 爸爸工作很少回家 在高一也缺少交流 做为妈妈一直寻求帮助
c
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开始一直思考人生的意义,童年时很多事就比别人想的多,如今快三十了依然希望得到答案,可继而已成精神上的困扰。是否有一套世俗的标准?所有行事依据它,就可以获得最多的快乐?人生来到底是该承受痛苦还是享乐更多?又绞了些无谓的脑汁、“哀吾生之须臾”了!
索菲娅
是东莞就业好还是深圳?深圳生活压力消费让人有些窒息
梓潼
不是大太阳就是下大雨,简直了
菠萝蜜
在一起五年,分手五个月。 前男友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亲口告诉我他有女朋友让我不要影响他的生活,我还在原地停滞不前,家庭、工作、生活、作息一团糟。 他已经在他的新生活上阔步前行,我还在原地,我还觉得他爱我,我怕我最终等到的是他结婚的消息,我不知道到时我能否承受。 我也想走出来,开始我的新生活新旅程,但是我又抓着一点点温存不肯放手。
小清柠
我想要怎么可以去改变我自己,想着去改变自己,我每天就想着要争气,我想要自己去争气,不能让别人看不起我,怎么去图一个人我就是想去改变自己想要独立自主,我就不管用什么可以争气,我想让别人去相信我,想改变我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