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来那个人是很好的人,很善良的人。别人和我说,她不好,她
匿名
本来那个人是很好的人,很善良的人。别人和我说,她不好,她是个不善良的人。我去犟。我越说越气。我在想我怎么说都改变不了别人的对那个人的看法。在别人眼里那个人不善良,不好。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办。我觉得那个人很好,很善良。别人太狭隘了 。各说各的理。
13温暖
2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章禕
2年前
你好,千人千面,每个人心里也有各自的哈姆雷特。我们无法改变别人对那个人的看法,我们只有维护好自己对那个人的看法,不被影响,不被怀疑。祝好
---
2年前
可能她在别人那里是个不善良的人吧 人有千面 你可能会想那哪一面才是真的呢 答案是 所有的面都是真的 人是复杂的 不过你挺简单的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每个人在每个人心中的分量都不一样。好与不好,都是凭个人感觉和认知来评判的。如果你一定要和别人去争论这个。或许内在有些想让人认可的地方。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77"
咨询师
邹敏丽
2年前
我之前有个同事,其他人都不喜欢她觉得她不好相处,可偏偏她对我万般的好。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我只知道她对我好我对她好就足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蟹
室友偷看我的信,将我的隐私到处乱说,添油加醋,大二下学期了至少要有个人样吧,我快被气死了。太生气的时候,我就登录了她的教资系统查询了一下她的成绩,因为我觉得这也是隐私,但我没有任何成就感,这其实是对她没有任何影响的事情,只是我可怜的一点自我安慰罢了,甚至更难受了。我做的事情哪怕再生气,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别人受到或精神或实质的伤害,但为什么别人就总是想着害我败坏我呢,这个社会怎么总是惩善扬恶呢?我真的好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但她这样的事情我不想做
著名电影电视剧观众
我前天用“沈腾送”“马丽送”和“XX(我暗恋的人)送”这些名字网购了好多东西 这样我在新的一年是不是就相当于能收到好多来自我喜欢的人送我的礼物?
111
因为我妈总有自己的事做 其实我想从她身上感觉到被需要 小时候就感觉好像只有我需要她 她从不需要我 我现在的情况也应该被评价为自私吧 所以好像不是她的问题是我的问题。。。emmmm 所以说如何宽恕呢
陌上花开
当外界已经激不起一个人的情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无所谓,豁达。不在纠结一点点小事。
猪猪
平时很懒,经常玩游戏。一有人要和自己谈恋爱就想自己什么事情没做完,应该去学习,没有时间谈恋爱。这是什么原因?
*
人太老实,不会讲话,见了人不知道说什么,尴尬,还怕麻烦别人,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