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外界已经激不起一个人的情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无所谓
陌上花开
当外界已经激不起一个人的情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无所谓,豁达。不在纠结一点点小事。
7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这是一种理想的状态,一天之内有那么片刻能做到,都是很难得的了。
咨询师
姜建萍
4个月前
只要走在这条路上,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彭灵
4个月前
只有两种人会达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一种是欲望一直受挫折。绝望了。一种是觉得人间的一切比如车子,房子,都是儿童玩具。自己长大了,不需要玩了。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23"
咨询师
王莉
4个月前
这是你的期待?还是已达的状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rystal .
专升本过线了,能上个好私立家里不想让上,二十多天的努力已经很好了,因为我嫂子的医院可能会被省医收购,到时候就是省级单位,可是我道理都懂也太不知好歹了,我不想去,我不相信我是干这个的,我没疯,只是太想按自己的内心想法活一次,很多人都这样想,但没有这样的勇气实施,我选不了,家人说的不是选择题
猪猪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是完美的。虽然我长得也不好看,成绩也一般,但是我拼命的追求完美。作业一定要最后关头写,这样才写的好。如果遇到自己不擅长的事就不会去做,因为这样会破坏我的完美。
圆圆
父母相继去世了,我今年不到40对,现在放假了,总想起那些不开心的,没有什么朋友,天天看手机也不是办法,该怎么安排居家生活
妮子
老公一直对我很好,但是因为他特别自信婚前跟父母说可以改变我,因为生活习惯啥的我比较懒,大大咧咧,他单亲,心思细腻,我们结婚2年了,他一直再给我机会改变我,我都不知道,平时依然对我很好,但是就是平时说我我也不听,然后他忍受不了了,提出离婚,他现在有很强的挫败感,他以为他能改变我,现在我明白了,我在改变,但是他说他已经放弃了,哪怕多忍一天都能多和我在一起一天,这种挫败感怎么破?我已经找到自己问题,并且正在改进。平时没有照顾到他的感受,家里不收拾,不上班,乱花钱,他说一句我骂他十句,现在我都明白了,我愿意去改变
文孝彦
我想请问下咨询师们,为什么爱情里就是先发生关系后恋爱呢?这个是正常的现象吗?如果刚认识不到一个月发生关系,感觉会不会太快?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做正念的重要性 你相信吸引力法则吗?你是啥人,就吸引啥人… 就像有的人,自己十分优秀,但势利,所以不是什么人都配入法眼,那就找势均力敌,互为利用的,直到价值不匹配… 就像有的人,自己十分优秀,但是偏爱稳重,上进的,人品好的,所以就会与这类人产生磁场连接。 就像有的人,自己十分优秀,但就喜欢下三滥,二溜子,觉得烂货风趣幽默会哄是吧,吸引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就三番五次被下三滥拿下。 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吸引什么样的人,和你硬件优不优秀都关系不大。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心在哪里,收获就在哪里,非同类,是把握不住的。 这就是正念的重要性,想改变命运,先正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