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专升本过线了,能上个好私立家里不想让上,二十多天的努力已
Crystal .
专升本过线了,能上个好私立家里不想让上,二十多天的努力已经很好了,因为我嫂子的医院可能会被省医收购,到时候就是省级单位,可是我道理都懂也太不知好歹了,我不想去,我不相信我是干这个的,我没疯,只是太想按自己的内心想法活一次,很多人都这样想,但没有这样的勇气实施,我选不了,家人说的不是选择题
10温暖
3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冷梅
2年前
5"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夏佰秀
2年前
强大的感觉是相对的 ,而且没有绝对的好与坏,这要看有什么策略去应对。宗旨就是为自己想要的结果努力
咨询师
张莉
2年前
感受到了你对未来充满热情,并且想要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开启人生。但是家人的阻碍却让你有点寸步难行和瞻前顾后。是否也在担心自己“一意孤行”之后失败了,被家人嘲笑呢?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尽量衡量过后遵从自己的内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米饭
我喜欢的人我感觉他是回避型依恋,明明跟我暧昧但是不愿意公开关系,也不愿意承接我的情绪,更不愿意哄我。每次都是我去哄他,哪怕我没错我也要去哄他,只要时间稍微久一点不回消息他就觉得我就跟其他异性在一起。我感觉我真的很累,我送过他花,我跟他说过我喜欢花,可他从来没想过回礼,明明他少抽一包烟就能做到的。他答应过我戒烟,还是去买烟。感觉他只想享受关系中的好,遇到关系中的问题就逃,一吵架就说反话,明明我都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式,他就用一句“我就这个死样子你受不了就走”把我堵死。最开始我追他的时候,我承诺过我会托住他的情绪,让他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爱他的人,但是我真的受不了了,昨天我直接向他说了我做不到,因为我每天都会因为他的情绪内耗。今天晚上他来找我道歉,我原谅了他,我问他能不能做到在意我的情绪,他说能,结果晚上的时候他明明知道我我一直在等他给我打电话,但是他不愿意打,也不提,他也知道我会不高兴,但是他就是不摆到明面来说,他也不愿意装一下让我开心一点。我又感觉我伤害了他,明明是我让他走进了这段关系,可我无法完成我的承诺,我又觉得他好可怜,但是我也不想背叛自己的心,我也要为自己的感受考虑。目前的状态是天天左右脑互搏,不知道怎么办
说说而已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和硕宝亲
今天又撞车了,因为想到逼爸,无法集中精力开车。那些痛苦已经重复千遍了,还不停重复有什么用?怎么就一受刺激就不能接受自己是野种?别人有父母,我爸是杂种,就这么难接受吗?别人闯祸妈妈帮,我不闯祸别人收拾我,我爸吓得撒腿就跑,就这么难接受吗?我就是老杂种生的小瘪三,我还要告诉自己多少遍?就反复接受不了,撞车吗?因为想不开。一年撞两次车,一次比一次狠,咋了就不能接受?我爸就是老赖,没有人性,咋了我就记不住?他就是个逼养的,没办法,我反复纠结有什么用呢?
索菲娅
非常容易内耗还很难动起来,躺着很久脑袋很多事情
临在
看到一句话 喜欢什么 买 拥有了就祛媚了 还真是 没结婚的觉得结婚好 没生娃的觉得有娃好 没有什么觉得什么好 一旦有了 不一定是欣喜 还有可能全是麻烦事 生活就是麻烦 就是一地鸡毛 有得到片刻愉悦 也有回望一无所有时的叹息 静静的 一会开心 一会迷茫 这就是生活本身 每个人都在自讨苦吃 得到了就嫌麻烦 得不到就一直匮乏 所以欲望是什么 所以为什么要空 空就是有很多可能 空就是敢于丢掉 卸掉 归零 当然 我们是人 空之后 还是会有各种欲望 来填满种种 于是命运又开始轮回
哈哈哈
现在在审计局做公益性岗位,扣除五险一金以后还剩1300,每天就是文案看凭证跑腿什么的工作,很忙。连手机都没机会看,别说书了。 然后CPA和公务员考试是我现在要紧抓的两门考试,想要改变现状不知道应不应该辞职,全职备考,担心辞职之后家里没有这一点点的经济来源,家庭情况一般般。CPA考试的话,专业阶段至少要两年。 学习吧,上班的时候,没有时间学,下班之后总会想的休息、有时候还有工作情绪需要消化;要是脱产学习,因为疫情当地的高校进不去,只能在家里学习,害怕学习效率不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