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请问下咨询师们,为什么爱情里就是先发生关系后恋爱呢?
匿名
我想请问下咨询师们,为什么爱情里就是先发生关系后恋爱呢?这个是正常的现象吗?如果刚认识不到一个月发生关系,感觉会不会太快?
15温暖
2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举个例子,有人问50迈车速快不快?闹市区学校边快,高速上慢。 这世界不是什么都有标准的,例如两个人的爱情,他人的意见,所谓的标准,无价值,两个人的感受是核心。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这要看具体情况了,比方说你们是什么年龄阶段,这一个月的交往情况,发生关系时的状态,还有就是发生关系之后两个人的感受变化等等等等。总之,因人而异的。我就有一个最好的朋友,跟她老婆认识一个星期多就同居了,后来结婚了,一直都很好。所以不一定的,要看具体情况
做到才算数
4年前
想你一定很惶恐,不安,如何把控和拒绝,这是需要学习的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爱情不是就是要谈的吗?不谈就发生关系很少这样吧!而且这样也会让自己被动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关键是你自己的感觉。我有个朋友认识25天结婚,两个人也过了17年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到此一游
爸爸是我最好的爸爸,最强大的爸爸。
小BB贝
前几个月我在京东转手了我的手机,转手后我才知道外面的手机店回购的价格更高,我一个亲戚知道后很激动,说那个价格给她多好。现在我又换新机,这次打算卖给手机店,但亲戚说卖给她。一时之间,我不知道给她定个什么价格。便宜给她,我心里不平衡,毕竟我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而且手机我还买了500多的保险。按市场价,我又担心她说我连亲戚面子都不给,伤了感情。想和她开口,又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 其实很小的事情,但一涉及到亲戚朋友,就觉得很复杂。现在亲戚开口了,不知道怎么收场。
叮当
当一个人冷落你的时候,他的热情一定在另一个人那里 。
小月
今晚参加了互助会 有些事情有经历的人才能懂的 这样能分享自己的感受的地方真好 今晚写好作业,看两本书,跑步,再站起来就好了 不管今天过得好,还是不好 我不会要求自己苛刻的 能做的事情尽量做,不能做的事情慢慢学 我3年前收养了一只流浪狗 它被其他狗狗和人都被虐待过 虽然它不会跟别人/别的狗好好交流,但是待在家里的时候完成没有问题 不会撒尿,也不会咬东西 我觉得它能感觉到安全的时候,我才能看到原来的它 只不过它生存环境太恶劣了,一直这样保护它自己
小毛球
孩子厌学怎么办?
和硕宝亲
我很希望能有个人带带我,把我变成更优秀的人…不断优秀的人…尽我所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