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一个人冷落你的时候,他的热情一定在另一个人那里 。
匿名
当一个人冷落你的时候,他的热情一定在另一个人那里 。
10温暖
10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0"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也可能是对方抑郁了
咨询师
王冰冰
1年前
也许是,也许不是,关键是你想和这个人保持什么关系。
咨询师
李晓英
1年前
这可能是一种推测,也可能是真的。可以和他聊聊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不一定,有可能是一些癖好,能消耗掉心理能量的事,都有可能。需要核实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大方承认做小三 只是为了给死水般的生活带来点波澜 只有被原配和他的朋友们按在地上打的那一瞬间 我才清晰的感受到自己活着
小老二
感觉自己有厌蠢症,对于说了几遍也理解不了的人,就懒得再说,人家就会说我没有耐心,我确实觉得自己挺没有耐心的,因为就懒得理了。所以觉得自己不是个温暖的人,但是又期待别人是个温暖的人,才想跟别人相处。我这是不是心里病了。。。
叶子
怎么办,还是想离婚………
索菲娅
我怎么那么傻,那天切换了卡用下那个没什么流量卡,忘了切换回来,结果现在才发现短信套餐外流量扣了好多流量费
胖胖
完全没有社会功能。谁能帮我找个工作真是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又是疯狗乱咬人的一天,前提是年底我太忙了,虽然年底工作量并不大,但是我本人非常忙,压力很大食欲不振,上了很大的火,很长一段时间一天只能吃进去一顿饭,或者有的时候我都记不住我这一天到底吃没吃饭,今天物业打电话,我都懵了,我说你是哪套房的物业?最后说让我去店里,路上就发信息一直问,我跟她说我在开车,包括再有五六分钟就到了,她还是一直发信息,手机不停的响,当时我的火就上来了,我觉得这是急着出殡呢?没逼完了。事后我复盘想了一下,我觉得她可能并没有打扰我的意思,就是想的等我到了再看,但我当时觉得烦的不行了…而且路上我那个不平衡的劲儿又上来了,我觉得我他妈的是畜生养的,真是管生不管养,我才吃这么多苦头,啥事都得我费心,到了商圈很难停车,遇见一奔驰还抢道,我打开车窗骂他说你信不信我他妈的撞死你!我当时确实真想撞死他出口气!以至于我到了店里一直板着脸,连那快过年的客套话一句也没说,又遇见他们拍照片,角度虽然有点难,但他就是拍不上,我心想,真是狗娘养的蠢货,我把他拽下来说我来照,然后一次就照好了给他,物业看见我的脸阴的滴水,一直比较讨好着说话,我也知道我自己疯狗乱咬人了,所以我需要想,仔细想,内核是什么,说一千道一万,就是全靠自己,事太多,按下葫芦浮起瓢,说到这,我又想起,我还有3000字的述职述廉报告还没写…真是卧槽…我也想脾气好点,心情好点,我妈在的时候我脾气可好呢,从小温文尔雅的,学习又好,见人不笑不说话,现在都他妈的是逼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