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实话有种不能掌控的感觉,人生就是这种过程
匿名
说实话有种不能掌控的感觉,人生就是这种过程
9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人生无常,越想抓住就越会失去。
咨询师
呼志民
3个月前
人生能掌控的本来就不多。
咨询师
李颖梅
3个月前
无常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具体指什么呢
咨询师
李琪
3个月前
感受到你的焦虑,遇到什么事了让你有不能掌控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一个好女孩,被渣男骗一次,我们会痛心疾首,义愤填膺,肯定是这个渣男有问题。 一个女孩能被同一个渣男骗两次,还乐在其中,我们就没必要太过关心了,静静的观看,保持边界就好,这不是渣男的问题了,这是女孩的问题…
---
我一直觉得贫穷不只是物质上的,更重要的是精神和认知上的贫穷会让一个家庭更贫穷。 没有破局的能力。
随风
有没有国外的朋友,认识一下
宋雪玲
刚到宿舍,就被室友排挤,现在职场怎么生存啊,
梦梦爱睡觉.
在爱情里冷静和冷战的区别是什么?我就是和男朋友小吵然后我对他冷暴力了,他就是很急很想让我说话,可是我生气的时候是特别不想说话的,我跟他冷战之后到现在还没有和解,我是爱他的,他对我很好,我应该怎么去跟他解决这些问题?
胖胖
我父母随意关开我的房门。前后房门都是可开的,一面可移门。就是时不时想起来就开那种。要不要和他们直接说。可能说了也没用。还觉得你大惊小怪。感觉四面漏风。而且很不尊重人。就是随便开的那种,想起来就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