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父母生了我,我一点都不想来这世界受苦受累,

匿名
讨厌父母生了我,我一点都不想来这世界受苦受累,

5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嗯嗯,现在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养精蓄锐。等身体强壮了,就是乘风破浪,可以和这个世界一起玩了

如果我们能够自己选择是否来到这个世界上,该多好

你一定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所以有了这样的想法,可以先找人说一说,让你的情绪有个出口。

活的太苦了,太疼了,以至于不想出生在这个世界里,我懂。 甚至到责怪生了自己的父母。 这种哭,这种疼,太大了呀

你一定感受到了委屈,自己的想法无法得到表达,太压抑了。 可以和咨询师具体探讨一下,会有新的发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能生慧
今天想表达的是控制嘴巴 昨天公司没有让食堂做晚餐,老板让我们出门吃饭,每个人工作餐规定12元,老板都出门了,晚餐就是我为大家准备(我出门去买饺子,这个是老板说晚餐大家吃饺子),到了四点多钟我就去询问他们吃多少个,就有同事直接带头说不想吃饺子,想吃炒粉,想下馆子,旁边就有其他同事跟着说也不想吃饺子,这些天天天加班,换点别的,要不下馆子,有的说回家吃,平时老板出门了,公司大小事务都是我在接待和处理的,其实平时工作餐很不错两荤一素,每个星期都加餐,晚上加班经常有去下馆子宵夜,这待遇已经很不错了,其实我想下班去吃饺子挺好,做好人的意见多了,就让厂长下班带他们去吃,我就不管了,本来我也是很想去的,但是我不想同他们为伍,想吃什么自己花钱都不是问题,只是觉得和他们沟通很累。今天上午九点钟到公司来,就和老板说了这事,其实在说这事之前,我就想了想,要不要说,我脑袋里的答案是不说这事,就当没看见不知道,少参合这些乱事,最后忍不住还是说了,说了之后我是很后悔的,其实我不想说,管不住嘴巴,感觉自己嘴巴欠抽,真的是三岁学说话,一辈子学闭嘴,之前有很多次是这样的,管不住嘴,下次一定要慎重提醒自己,不能再犯这样的错了

艳萍
烟雨深处
本人心态很浮躁,一遇到节奏慢就会很不耐烦。比如说等红绿灯,看见前面的车流老是挡住我的路我就会冲到对面去,和冒险一样。看见电梯慢就会拿钥匙使劲的怼电梯按钮,到了高层以后送个快递,我就会用旁边的灭火器把电梯卡住不让电梯来回上下,我就让电梯等我回来把灭火器移开再移动。平时坐电梯也会经常稚气,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冲进电梯,不给他人来回进入的机会,很是抢先,速度超快。进小区按门铃没人开,我没卡我会用一股蛮近和打架的心态一样把外面的防盗门硬拉开,强拉硬拽,拽开以后我就会说cnm的。我都没卡,都是强拉硬拽,拽不开我就会使出超大的劲来拽,20个门我靠强拉硬拽拽开了15个。看见旁边的共享单车停放挡住我的路了,我就会上去一脚给它踢翻,有五个我就会踢翻五个,然后就会说:cnm,咋的,不忿啊。进小区来回绕嫌麻烦,那栋楼在墙边我就会翻墙跳过去立马就到。当别人跟我说废话过多的时候我就会跟对方说:有事说事。 接到推销电话,对方问我需要贷款吗?我说:贷nm,打电话干个jb。 中国移动给我打电话我问什么事,结果对方给我推销套餐,我就会说:办nm,没事别给我打电话,有事给我发短信,你听见没有。我还会发短信给中国移动:你是sb吗?语气相当的霹雳,和炸药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