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父母生了我,我一点都不想来这世界受苦受累,
匿名
讨厌父母生了我,我一点都不想来这世界受苦受累,
5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飞
1年前
嗯嗯,现在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养精蓄锐。等身体强壮了,就是乘风破浪,可以和这个世界一起玩了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如果我们能够自己选择是否来到这个世界上,该多好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你一定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所以有了这样的想法,可以先找人说一说,让你的情绪有个出口。
咨询师
殷悦
1年前
活的太苦了,太疼了,以至于不想出生在这个世界里,我懂。 甚至到责怪生了自己的父母。 这种哭,这种疼,太大了呀
咨询师
吴洁
1年前
你一定感受到了委屈,自己的想法无法得到表达,太压抑了。 可以和咨询师具体探讨一下,会有新的发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太漫长
我告诉我妈我和我对象手里有多少钱,然后她就不高兴了,我之所以告诉我妈是因为我家里还是比较富裕的就算告诉我妈有多少钱,我妈也不会要一分而且还会经常给我俩钱。我就觉得父母也就是问问我们过的怎么样,我对象就不想让他们知道,还说从我妈问有多少钱开始对我妈有偏见 我想问的是:还能再继续处吗
小小
小孩周一到周五没有看手机,周末给他手机看,他就想从早看到晚,应该怎样控制?有没有直接可以控制手机的方式?比如时间到了自动关机这种功能?或者更好的方式?
小柯
给我爸打电话,我爸说,现在整个社会整个国家给老一辈还有年轻一辈的压力太大了。城镇化的进程突飞猛进,房子带给年轻人很大的精神压力。 当官的当的提心吊胆,开公司的面临这波澜不定的市场环境,打工的也挣不到钱。
静能生慧
今天想表达的是控制嘴巴 昨天公司没有让食堂做晚餐,老板让我们出门吃饭,每个人工作餐规定12元,老板都出门了,晚餐就是我为大家准备(我出门去买饺子,这个是老板说晚餐大家吃饺子),到了四点多钟我就去询问他们吃多少个,就有同事直接带头说不想吃饺子,想吃炒粉,想下馆子,旁边就有其他同事跟着说也不想吃饺子,这些天天天加班,换点别的,要不下馆子,有的说回家吃,平时老板出门了,公司大小事务都是我在接待和处理的,其实平时工作餐很不错两荤一素,每个星期都加餐,晚上加班经常有去下馆子宵夜,这待遇已经很不错了,其实我想下班去吃饺子挺好,做好人的意见多了,就让厂长下班带他们去吃,我就不管了,本来我也是很想去的,但是我不想同他们为伍,想吃什么自己花钱都不是问题,只是觉得和他们沟通很累。今天上午九点钟到公司来,就和老板说了这事,其实在说这事之前,我就想了想,要不要说,我脑袋里的答案是不说这事,就当没看见不知道,少参合这些乱事,最后忍不住还是说了,说了之后我是很后悔的,其实我不想说,管不住嘴巴,感觉自己嘴巴欠抽,真的是三岁学说话,一辈子学闭嘴,之前有很多次是这样的,管不住嘴,下次一定要慎重提醒自己,不能再犯这样的错了
艳萍
烟雨深处
本人心态很浮躁,一遇到节奏慢就会很不耐烦。比如说等红绿灯,看见前面的车流老是挡住我的路我就会冲到对面去,和冒险一样。看见电梯慢就会拿钥匙使劲的怼电梯按钮,到了高层以后送个快递,我就会用旁边的灭火器把电梯卡住不让电梯来回上下,我就让电梯等我回来把灭火器移开再移动。平时坐电梯也会经常稚气,我会用最快的速度冲进电梯,不给他人来回进入的机会,很是抢先,速度超快。进小区按门铃没人开,我没卡我会用一股蛮近和打架的心态一样把外面的防盗门硬拉开,强拉硬拽,拽开以后我就会说cnm的。我都没卡,都是强拉硬拽,拽不开我就会使出超大的劲来拽,20个门我靠强拉硬拽拽开了15个。看见旁边的共享单车停放挡住我的路了,我就会上去一脚给它踢翻,有五个我就会踢翻五个,然后就会说:cnm,咋的,不忿啊。进小区来回绕嫌麻烦,那栋楼在墙边我就会翻墙跳过去立马就到。当别人跟我说废话过多的时候我就会跟对方说:有事说事。 接到推销电话,对方问我需要贷款吗?我说:贷nm,打电话干个jb。 中国移动给我打电话我问什么事,结果对方给我推销套餐,我就会说:办nm,没事别给我打电话,有事给我发短信,你听见没有。我还会发短信给中国移动:你是sb吗?语气相当的霹雳,和炸药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