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父母生了我,我一点都不想来这世界受苦受累,
匿名
讨厌父母生了我,我一点都不想来这世界受苦受累,
5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飞
1年前
嗯嗯,现在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养精蓄锐。等身体强壮了,就是乘风破浪,可以和这个世界一起玩了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如果我们能够自己选择是否来到这个世界上,该多好
咨询师
张俊霞
1年前
你一定遇到了不开心的事情,所以有了这样的想法,可以先找人说一说,让你的情绪有个出口。
咨询师
殷悦
1年前
活的太苦了,太疼了,以至于不想出生在这个世界里,我懂。 甚至到责怪生了自己的父母。 这种哭,这种疼,太大了呀
咨询师
吴洁
1年前
你一定感受到了委屈,自己的想法无法得到表达,太压抑了。 可以和咨询师具体探讨一下,会有新的发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见到什么都想买,我像没有见过世面一样。我真的没见过世面。我应该怎么改掉。我怎么才能见到什么就不去买。我怎么才能控制住自己。
笙亓
忽然想到 是不是只要看 这个人对你的要求 有没有同样要求自己 还有对谁最有利? 就可以很好的识别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次一参加别人的婚礼总会想起自己的婚礼办的不太如意。尽管办婚礼已经过去七年了但总是耿耿于怀,总觉得人生有遗憾。而且开始羡慕二婚幸福的人
胖胖
女人不生孩子会有缺失感吗 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呢 如果是以前年代倒也罢了家族支撑大家平平静静过活 现在真是没法信任男人
叮当
和父母在一起,我永远也不会自立,我会有依靠。我会总是靠别人。我出去走,我靠别人。我买菜不敢自己出去买。我怕人群。我怕人。我不想当妈宝女。我想自立。我为什么会很喜欢一个人,是因为我喜欢他自立,他自己哪都敢去。而我哪都不敢去。为什么我的一辈子是这样。我只有离开父母,我才会自立,我的观点对吗。
哪吒
我丝毫察觉不出他人对我有几分真心? 老是把我弟弟当成最亲的人,可他最亲的人永远是他老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