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人不生孩子会有缺失感吗 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呢 如果
匿名
女人不生孩子会有缺失感吗 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呢 如果是以前年代倒也罢了家族支撑大家平平静静过活 现在真是没法信任男人
5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否有缺失感因人而异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付俊英
1年前
理解你,是因为经历过被男人伤害而无法信任男人了吧?现在生孩子不一定非要和男人发生感情和肉体关系,自己经济能力足够可以人工受孕,当然不生孩子的人生意义不一定就是有缺失感的,经历不同而已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有没有缺失感,因人而异。每个人想法思维不同,行为更不同。你这没法信任,是很苦恼吗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跟年代没有太大关系, 有没有缺失感,在你自己的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女孩
我是不是不值得被亲人爱,不愿走进我的内心,我就是一个没人要的小孩。
平安喜乐
2020年即将过去 有太多没有想明白的事情 我该如何在2020年的最后两个小时调整好心态 以最好的状态迎接2021年
醒不来的梦
有一个人,她遭受了重大打击,疯了,心智回到了七八岁孩童,她很快乐。 在正常人看来,觉得她好可怜,居然疯了 但在疯子看来,她很快乐,觉得正常的世界那么多的烦恼 你说,到底是谁对呢? 我觉得没有对错,只是角度不同而已
叮当
我家里要搬家,可能用人,我有工作,我可以请假吗。我得收拾家里。我得帮搬东西。我想请假一段时间。我应该怎么和老板说。我不想说搬家。我是说我先不做了吗。我应该怎么说。我还是先不说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搬家也用人。我是不是应该先不做了。我应该怎么说。好纠结。要不就先停一段吧。怎么才能不把话说死。我在工作团队是可有可无的。
略略略
上周五,男友突然像变了一个人特别冷淡,还说以后大概率不会在一起。不会娶我。周六也很冷淡,对我不耐烦。今天发现他周五一直在和一个女生聊天,周六主动约她出去吃饭逛街。这几天他还在聊天软件上找其他女生撩骚。我应该怎么办?认错了,可是态度也不是特别好
叮当
我工作被欺负,出去工作被别人欺负会成长,出去工作比天天在家呆着强。不能被别人欺负就放弃工作,要忍下去,坚持熬过去就好了。我讨厌勾心斗角,就算换一个环境我还是被欺负。因为我老实过头了。同事都是面子上说话,有的同事和我说话,有的同事不和我说话。我应该怎么忍下去。把钱赚到手就行。到哪都是一样。老实巴交惹人笑,软弱处处被人欺。我不想被别人欺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