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人不生孩子会有缺失感吗 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呢 如果
匿名
女人不生孩子会有缺失感吗 把别人的孩子当成自己的呢 如果是以前年代倒也罢了家族支撑大家平平静静过活 现在真是没法信任男人
5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是否有缺失感因人而异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5"
咨询师
付俊英
1年前
理解你,是因为经历过被男人伤害而无法信任男人了吧?现在生孩子不一定非要和男人发生感情和肉体关系,自己经济能力足够可以人工受孕,当然不生孩子的人生意义不一定就是有缺失感的,经历不同而已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有没有缺失感,因人而异。每个人想法思维不同,行为更不同。你这没法信任,是很苦恼吗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跟年代没有太大关系, 有没有缺失感,在你自己的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xf
我近两年想跟父母和婆婆断亲,父母对我极其冷漠(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心寒),这30多年,我一个人走过来的(老公在外挣钱也贴补我跟娃了)。夫家婆婆跟小姑对我也是及其刻薄。我搬出来住,一路走到现在,慢慢带大自己娃,一个不靠,有点心疼自己哈。今年春节我想跟去年一样带娃自驾出去(跟老公一起),不想见她们任何一方,我和孩子都开心。我有一个身体反应,只要看见和联系我娘家人就会胃痛,不能看见听见一点点,会有要呕吐的感觉,心里反感厌恶到极致,我跟老公结婚时他家里穷,我娘家人不仅不帮衬,各种欺负,算计,甚至骗钱,辱骂,想到春节看见他们就会恶心。我平时跟她们是不联系的(我姐妹四个,我排行老三,现在就跟断亲无异。)婆婆这边也是刻薄刁诮,小姑长期生活在家里,挑拨离间,我也跟这头断了联系。现在我们生活现在慢慢好起来了,她们两边都有意识接近我们。我却不愿意跟她们两边有任何牵扯了,所以断亲应该决绝点吗?
黄瓜
讨厌我妈,她没有情绪管理,总是大吼大叫
无
愿你的灵体,找到你未曾有过的安宁
胖胖
我是没有教育或者教育失败的产物,只能自己教育自己
遇见想要的自己
心理好烦我男友生气老是先说不愉快话做不愉快的事后来又来找我真的够了不知道怎么办我们谈了3个多月估计以后还是这样结婚也就玄可是我年龄不小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