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的,发际线稍微有点高,不戴也行,戴了会更好一些,但

匿名
我是男的,发际线稍微有点高,不戴也行,戴了会更好一些,但我感觉心里好像接受不了假发,为什么

5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评论
小事一件。男人的魅力不是假发能带来的,不舒服就不戴,不用纠结。

1
意识方面想带上好看些,潜意识方面这样做有点假,不好意思哈,所以冲突就出现了。

看看你看中哪个,颜值,还是内心感受,如果你觉得斥假比颜值重要,那就不戴就可以了

感觉您对假的东西有点排斥,这个部分可以探索看看。

因为潜意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回来后,我哥把我打惨了。 这次我只出去玩了2天,他天天训斥我,教育了我一个月了,还没够。昨天我想独处一下,把最近整理的错题领会一下,从此以后再不去打游戏,踏踏实实把高三度过,考上好大学来回报哥哥。 但是哥哥今天早上疯了,他又气的要举起棍子要打死我。我猜想,他以为我今天上学是要逃学了准备打游戏吧。 我哥和我在城里生活,我哥主要在打工和管理我的学习,我们的爸妈在农村种地还有养鱼,平时也给我们送点鱼和蔬菜过来。我哥为了我吃的好,每天早上起来都把鱼煲汤给我喝,说多喝鱼汤聪明。我哥为我操碎了心。至今还未谈女朋友,说怕女方觉得他带了个拖油瓶,(都是我耽误了我哥的大好青春年华啊),其实我哥以前没那么辛苦的时候是我们村儿里面最靓的小伙儿,隔壁村长家的翠花姐每天都来找我哥玩儿,我哥也还是蛮高兴的,只是我哥一心想我考上好大学把一切都给耽误了,每每想到这里,我就觉得特对不起我哥。现在翠花姐的孩子都在打酱油了。我心里暗暗的想,如果我哥以后找不着媳妇儿,等我上完大学找到好工作就给我哥养老,我争取多挣点钱,等他老的时候找一所不虐待老人的养老院给他住,每周都去看他。也给他做新鲜好吃的鲫鱼汤给他喝,咨询师哥哥姐姐们,你们觉得我哥哥还爱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