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男的,发际线稍微有点高,不戴也行,戴了会更好一些,但
匿名
我是男的,发际线稍微有点高,不戴也行,戴了会更好一些,但我感觉心里好像接受不了假发,为什么
5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小事一件。男人的魅力不是假发能带来的,不舒服就不戴,不用纠结。
1
咨询师
游庆涛
2年前
意识方面想带上好看些,潜意识方面这样做有点假,不好意思哈,所以冲突就出现了。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看看你看中哪个,颜值,还是内心感受,如果你觉得斥假比颜值重要,那就不戴就可以了
咨询师
罗祥绮
2年前
感觉您对假的东西有点排斥,这个部分可以探索看看。
咨询师
付玉
2年前
因为潜意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恻楚
男友的妈之前一直催结婚,后来和男友商量好今年年底,后来我想明年结婚。也已经和男友商量好明年3月结婚的事,我说我希望结婚后我们不和父母一起住,我们自己住,结果他回去说他妈不同意, 还说我不想管他们、房子没出钱之类的话.......他也一直没和我讲。就三天没和我联系,前天我主动联系他,他来找我 我们聊了一会,感觉他很为难,先一直没开口,后来才和我讲的。 现在我们的关系有隔阂,他在中间也为难,他回去的时候说会和她妈在谈一下,然后这两天又没联系了......他那天的表现我感觉也不像是要分手之类的.....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和我该怎么做好呢?(我不想主动和他联系了)希望老师帮帮我,谢谢!
不想笑
我喜欢这个女孩
搞笑一家人
怎样面对重男轻女的父母
桃花依旧笑春风
不知如何看待时常出现的人生的虚幻感
always
突然发现,记忆中的那个人越来越模糊了。你说我放下了,但却会在某些时刻发了疯的思念。说没放下,当下一个人过得也还不错。
111
我把在我最低谷时期踹我一脚,冷眼嘲笑,落井下石的几个人的朋友圈删除了或者拉黑,包括几个亲戚。过得好一点,就会来找你的这帮神仙朋友,真的一辈子不想见。一个朋友说我这样做性格有问题。我这样做对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