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样的说法我是追求还是放弃?
阳光
这样的说法我是追求还是放弃?
3温暖
11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阳光
6年前
哈哈你的评论错的太深,我们朋友都没有开始
咨询师
胡星星
6年前
这时候或许应该学会以退为进,做回好朋友的位置,对方不想你进一步走近,但也并没有刻意拉开你们之间的距离感,或许还有顾虑,这个情况下你如果去追求,难免让对方感觉有压力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明朗的情况下何不试试?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可以用行动来验证的。
咨询师
胡星星
6年前
追求和放弃不能简单的判断,你可以和我具体聊聊,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如何面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请每个女咨询师都要爱我
小九
上午我跟lg在谈离婚,他冷静的在像谈别人的事情一样。最让我恼火的是骗了我三年,他那方面不行现在在吃药,我今天才知道,他昨晚还在怪我,还说我对他没感情。明明错的都是他,耽误了我三年。我明年三十五了,过了三十五生育能力会下降,风险也会增加。早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我当初应该以死相逼。我为什么会那么傻,被骗那么久。现在他把所有的责任和错误都怪在我头上,以后会到处歪曲事实。我希望他过的不幸福,一人终老。这一生寡亲缘情缘,六亲缘薄。可是说这些有用吗?改变不了失去的三年青春,我也不想活在怨恨里。可是我现在真的很难受。我恨自己,无法原谅自己。
单身的苦
太阳下山有月光,月亮落下有朝阳,好好活着,别想太多,昨天的太阳晒不干今天的衣服,明天的雨也淋不湿今天的自己该忘的忘,该放的放,让心归零,微笑前行。不要过于担心一些尚未发生的事,纵然生活一地鸡毛,也别忘了自己还有爱好,天总会亮的,即便错过了落日余晖,请记得还有漫天星辰
22131
我走不出来了,我控制不了自己想他,控制不了的悲伤,接受不了他真的要离开的事实,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什么都不想做,宛如走到了世界的尽头,不知道向谁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很想哭,却哭不出来,两个月没有开心过了,没有的方向……什么都没有了
卡布奇诺
我没有救了
丑八怪
感叹一下,虽然惹气,但真是还好对方段位不高,虽占了眼前的利益,端着婆婆的款儿,但同时也将她最看中的鹅子越推越远。这么一想,感谢上天给我分配了这个智商不高的婆婆,换个太厉害的我还真整不过。有婆婆的作妖(鞭策),我一定经营好我的小家庭,没事儿卖卖惨让我的老公更爱我
,谢谢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