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救了
卡布奇诺
我没有救了
9温暖
10回答
朱雪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自己错了吗?一直重复自己认为错的问题。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说的对,你没有救了,所以呢?没有就没有,你是不一样的烟火。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只要自己想,就有希望。
相关回答
感恩
我不是很懂法。说一到三个月转正,第四个月拿转正工资对吗?
╯执念
受尽委屈的时候回娘家诉苦;要离婚;妈妈说你什么事都只会回家说;你只会哭;不会做事
AA
明知道心胸狭隘是不对的,却还是忍不住因为些小事反复琢磨,总是把事情想的太极端,太死板,做事也不灵巧,遇事一时之间想不通,总要过段时间才能想明白,我看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很开心,从来不会有太多心事,也从没有遇到我这样的问题,他们的共同点就是心胸豁达,不钻牛角尖,我该怎么改变呢
王
我改不了用食物宣泄情绪的习惯 我这阵子心里喘不过气 不自觉的给自己压力 从来没睡过好觉 无法学校 体态有问题无法锻炼 我不知道改做什么 我只能机械刷手机 或者一直吃东西 就算想吐也要吃 我感觉不安害怕焦虑恐惧
单身的苦
万物皆空无,一切唯心造, 人生顺境是修行,逆境是考验, 不管发生什么, 坚定好自己的心, 便可直面逆境破浪前行。
叮当
运营管几个主播。我净想些没用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