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救了
卡布奇诺
我没有救了
9温暖
10回答
朱雪霞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自己错了吗?一直重复自己认为错的问题。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说的对,你没有救了,所以呢?没有就没有,你是不一样的烟火。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只要自己想,就有希望。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的身体为什么就是动不起来,有没有最终方法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目前在家带两个月的二宝,大宝五岁多了。前年被公司辞退后就没上过班,基本都是在家躺平。老公长期在外地,之所以选择要二胎其实并不在于二胎本身,只是希望实现自己的价值,以两个孩子来掩盖职场的失败。今天和一位事业有成的宝妈聊了一下,人家一样有两个孩子,但同时也在带团队。瞬间感觉自己既没工作又没事业觉得太失败。尽管家人和老公对我的说辞是我只要带好孩子就行了,但是我越发怀疑全职妈妈这个职位的价值感,在我眼里、家庭主妇是不太可能教育得出优秀孩子的。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要多陪伴孩子,越来越怀疑这句“毒鸡汤”。我认为只要妈妈优秀孩子自然就会跟着优秀,优秀的孩子并不是陪伴出来的。
floraflf
头好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天已经是第五次去参加了事业编考试,临场发挥还是跟前几次一样重蹈覆辙,完全不如平时做题。眼看我都已经34了、过了35就再也没机会去报名考试了。走出考场那一瞬间真的感觉自己这辈子快完了。目前我还有两个孩子要带,觉得自己没有一个好的社会角色都有点愧对孩子。通过当了这两年多的“全职妈妈”,尽管轻松无压力。但我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妈妈真的得有一定的社会地位或者要有自己的事业才能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人设,整天陪伴孩子是最没前途的
花开花落
后妈在家里包饺子。我们平常是在家里互相不交流不来往不说话,吃饭后妈也躲着,不过来桌子上吃饭,一天一句话都不说,就算看到了也不说,比如我在客厅,后妈就一直在自己房间不会出来,比如他在客厅我出来了他看到我就回去了,要不就是他做好饭,他一个人在客厅吃好。然后回自己屋子,在叫我出去吃。 那天我看到后妈在那里包饺子,他一个人包那么多,我也没过去帮忙 互动说话开心一起做才会享受包的那个过程,一起完成,聊天说话互相尊重笑,一直不说话,矛盾不解绝还有问题,还臭脸,过去没说的。包饺子过去也自己包自己的。不说话,想想算了不想过去了,自己包吧,但是又感觉不合适他一个人包我们吃。我们不付出,再说他有困难也不说自己死扛一个人包。心里肯定感觉欺负他对他不好,没人看到他的苦。他肯定需要主动帮她。他是不会提的,需要别人对他付出一大堆好才能感化不记仇,他却不给人一点好,也不付出。也臭脸,别人每一次好都是回避臭脸。欠他的感觉。 比如上次一个人在院子里抬了那么重的床,也不找我,不吭声,自己做不了还非要做,我气的是他把我想坏了主动见外,就没想过找我,也不会让我帮。或者觉得我会拒绝不愿意,或者不好意思开口,或者觉得不是亲生的欺负他。心里就看我看坏了。然后我爸看到了进来屋子说你们就帮帮那么大的床果真一个人能。关键是我在家里看电视手机根本不知道外面他干啥,平常又不交流,不管他在干嘛,他也没找我帮忙,也没说一句帮我,搞的委屈巴巴的好像是我欺负他呢。
提供
我从小就对男性没好印象,我爸,说话从来没个靠谱的时候,一阵晴天一阵雨天,比如高兴的时候心血来潮说要给我报乒乓球班,然后就没下文了,在找他的时候一脸不耐烦的样子,再比如说要给我花钱找关系找工作,过一段时间再问他,他就不耐烦的说不找了。真他妈逼那张嘴跟放屁一样,所以從小我树立一个印象,离男性远点,因为说什么话都不能信,说得越好听,就越别信,我就不信还治不了这个毛病,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