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自己想做好一件事,就必须要提前用心了解并且高度集中
匿名
我发现自己想做好一件事,就必须要提前用心了解并且高度集中注意力做,否则情况会比想象的糟很多,比如练科三,如果我不提前预习内容,教练在教我的时候,我就很难集中注意力听,或者是脑子跟不上,简单说就是迷迷糊糊完全不在状态,再加上自己总出错教练总训我,让我自卑烦躁,最终就直接放弃了,甚至厌恶练车这件事,不仅这件事,还有很多事情,比如说别人要求干的活,或者是学习技能,学习知识等,换汤不换药的东西我也还是不会,这种状况伴随我很久了,真的很难受,怎么办,这还有救吗
10温暖
31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88"
咨询师
王柳萌
3年前
88"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如果提前准备可以帮助你,你就尝试尽量提前准备一下吧。另外你也可以想想,提前准备或没准备,你的心理感受有什么区别呢?具体请联系我咨询。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你好!先无条件的接纳自己,无论我们在别人眼中好与不好!其实不单单是你,任何一个想要做好事情的人都需要高度专注,心无旁骛,但如果因为别人的言行干扰到我们无法全身心投入甚至抗拒排斥某件事情,这就是我们自己对事件的反应,为什么同样的事件带来的反应因人而异?这是咨询需要解决的议题,你问到有救无救,我只能说当你真正意识到自己的情绪来源于哪里,才能改变对事件的反应,当缓解了过多的情绪,专注力得以提升那肯定对你有所帮助!正所谓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物有本末,事有终始。知所先后,则近道矣。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你好,学车被教练骂,我想是绝大多数司机都经历过的,不要太在意这件事喔。 你做事之前先做一些准备,这种不打无把握之战的做法很好呀。 至于你给自己贴的注意力理解力差的标签,我们需要具体分析一下背后的原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是因为会让自己感觉到安全吗? 这就是从小被吓大的人啊
事实上根本不会安全 甚至是更危险
小粉豬
最近每到晚上总会有种莫名的悲伤
嗓子卡了石头.
给一个喜欢了四年的双鱼座男生表白 被拒了 说对我确实是有好感 但是现在他不想谈 要等到高考之后 我觉得说的也对 毕竟他成绩也挺好的 不能影响学习 但是我现在跟他聊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开心的时候跟你暧昧一下 不开心的时候就不想理你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想一直等 但好像我等不住了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了 我觉得好痛苦 但我又很喜欢
是Daren啊
重复思考让我感觉非常痛苦,但是控制不了自己停止思考。
叮当
割地头卖菜人员是什么意思。我没懂。什么是割地头。这个工作需要怎么做。
tw
之前和朋友出去玩,坐在椅子上的时候她被小孩子不小心踢了一脚,然后她很生气,小孩子就当做没看到一样缩了回去,也不道歉,我们还感慨小孩子真的很让人讨厌…然后今天我在等公交也被一个男孩子踢了一脚(他们在玩回旋踢然后踢到我了,踢的有点重)然后我就瞪了那个小男孩,他也不道歉也就缩回去了然后就走了。 真的很讨厌小孩子啊…尤其是小男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