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给一个喜欢了四年的双鱼座男生表白 被拒了 说对我确实是有
嗓子卡了石头.
给一个喜欢了四年的双鱼座男生表白 被拒了 说对我确实是有好感 但是现在他不想谈 要等到高考之后 我觉得说的也对 毕竟他成绩也挺好的 不能影响学习 但是我现在跟他聊天给我的感觉就是开心的时候跟你暧昧一下 不开心的时候就不想理你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想一直等 但好像我等不住了 我受不了这种感觉了 我觉得好痛苦 但我又很喜欢
10温暖
11回答
田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谢谢你这段分享,很珍贵,很美好,记住这段时光,把它写在日记里~你有很好的同理心,这就是你的优势,你可以洞见你生活中的核心部分,能够很好的觉察自己的感受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6"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爱其所爱,也去学习,这样才能有共同语言。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纯洁的感情是美好的,但是同时也要考虑到时间。毕竟现在高考对于我们每个人的人生都至关重要。虽然能够理解你的情感,但是还是要建议你将思念和感情化为潜心学习的动力,可能到了高校,我们会有新的思考与选择。
咨询师
孙玉松
4年前
人性天生就有征服欲和主动性,而你现在的行为让他一点挑战的欲望都没有了,又怎么会想跟你确立关系呢,老师建议你找我深入咨询一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小鱼干的猫
擅长官场人际的老师有吗
向阳飞
我女儿30岁,本科毕业,一直找不好对象,每天下班来家拿个手机,家务活也不想干,你说他一句,他顶你十句,对父母没有感恩心,对家里只想索取,不想付出,不知道该怎么办?想让他自己一个人出去外面独立生活,不知道行得通行不通,和他爸爸两三年关系都不好,想让这里的老师培养他对异性的亲密感好找对象
叮当
别人介绍相亲,我其实想看的。我没有回复,因为这件事我一直在和自己生气。家人告诉介绍人了,说年龄大。告诉了就结束了,可是好像还是想看。我钻牛角尖。遗憾就遗憾吧。找对象必须得找多大的,相差多大的。相差9,10岁我觉得相差太大了。我不能来来回回,既然已经结束了,我应该接受现实。我应该怎么转移注意力。我就觉得剩下的没有好的了。怎么谈恋爱,应该怎么找相差多大的人。可以找比自己小的人吗。我觉得还是应该找相差两三岁的人。我不想找比自己小的人。我也不想找相差太大的人。
苦涩占内心
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很难过,在别人眼里的宝,在其他人那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是心疼。他看这个形容词,是不是也会不高兴,难受。就是这么巧,我看到了,如果我没看到,应该不会那么难过吧。我一点都不喜欢别人这么说他。
遥遥无期
2023年快过去了,回望过去的一年,感觉发生了很多事,又似乎都不是特别顺心,情绪有些低落 老公下半年开始失业,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适合的工作,难免会有一定的经济压力 孩子小升初阶段,学业压力一下子变重,又非常的拖沓,每天做到三更半夜,我也心力憔悴 我从繁忙的职场退居二线后,除了带娃就做做兼职,想要学习又要花费更多的钱,未来在哪儿也不知道方向 家有老人还需要照顾,同堂三代住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 感觉好像不顺心的事儿全都发生在我身上,有些无力应对了……
牛油果
想咨询职场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