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感情中如何接受自己是别人的备胎,我是指跳板那种,不是很
匿名
在感情中如何接受自己是别人的备胎,我是指跳板那种,不是很多个备胎之一那种。就是他可能为了别人拿你练手这种当跳板这种。 只想要一个家
6温暖
6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庆远
1年前
为什么要接受?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2"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你想要个家,但实际你是备胎!心里想的和实际行为不一致,为什么还要接受?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你不愿意就不接吧!
咨询师
付俊英
1年前
学会爱自己,拒绝当跳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清晨气息
他觉得我总是生气,负能量好重,想和我分手,怎么办
姝文
好烦躁,这几天莫名很烦躁,什么都不想做… 就是很烦躁。
吃小鱼干的猫
最好是广东广州的
泠音
去测了一个AsD 测了一个其它类型的测试 两个和阿斯的相关性都很高 如果需要确定这个事 我需要去大城市吗 还有我需要如何改善社交技巧呢(怪不得觉得自己奇奇怪怪的 但是又说不上为啥)
ミ舌尖
伴侣有点不好相处
艾琳
我希望,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够一直在,有回应,有陪伴,如果你做不到,我会很难受,心理放不下,又会忍不住去结束关系; 我希望,你不要因为你的需要而打扰我,这样会让我忍不住推开你,希望你安安静静的,在就好。 我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