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希望,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够一直在,有回应,有陪伴,如
匿名
我希望,我需要你的时候,你能够一直在,有回应,有陪伴,如果你做不到,我会很难受,心理放不下,又会忍不住去结束关系; 我希望,你不要因为你的需要而打扰我,这样会让我忍不住推开你,希望你安安静静的,在就好。 我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爱?
12温暖
18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不认为啊
匿名
2年前
付出爱,不也是为了索取爱吗?
咨询师
昝宇虹
2年前
这是一种比较自我的只有索取不想付出的爱吧
咨询师
彭晓雪
2年前
你可以表达自己的想法和需求给对方,关键是你要明白,对方不一定都能做到!就算父母也不可能完全做到!我们需要学会表达,接纳和独立成长……
咨询师
蔡静仪
2年前
你认为的爱是单方面满足对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文孝彦
前几天,我和女友求婚,她当着我朋友的面拒绝我的求婚。我问他为啥,她说“我更多希望是这样的关系”。其实我不知道是不是给了他心里压力,还是哪里不满足他。 有啥建议吗?
豌豆
这次来北京,这边的人喊我的名字,我总有一种我是学习成绩不好犯了错的学生的感觉。十年前我刚来北京上学时我的班主任就是这么叫我的!我不喜欢她!她也不喜欢我!这么叫我感觉距离很远!
sedona
改变日记day2: 在这段感情里,无意识的被消耗了这么多年,抽一个女强人性格变成啥也不会,脱离社会。 最近开始重新找回自己,感受到生活里很多的事情,其实就是不断的在被对方潜意识的影响 但是增加了决策的能力,坚信自己改变的能力,从每一个小事开始突破自己。 我发现 ,从对他的唠叨不管用,反而心生间隙,互相埋怨。到我做好自己,不管他,他自己屁颠屁颠的就过来示弱或者跟随 用男性思维跟男性打交道,用实力征服,用领导力影响,好过当妈吃力不讨好, 接下来就是每天坚持,期待看到自己的不断改变,
木子
总会想他,梦见他。想和好。但是我不能,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生气、胡思乱想、不被尊重、不被爱护。好不容易下了决心要分开。不能回头了。但是好想他。想念他温柔抱我、抚摸我的头发的时候,好想念他亲着我额头 安慰我的时候。我好难过,也好矛盾。
笙亓
思考输出久了会疲劳 也可能停不下来 什么是思考上的放松呢?
。。。。。
我不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