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开心
匿名
我不开心
7温暖
4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知觉了得
相关回答
索菲娅
老板朋友的公司我自己不想处理该怎么拒绝,又不想关系破裂了,就觉得这种人想占便宜,本身我又不是他员工就没义务帮他处理,加上我很不喜欢腾出自己时间来处理这种麻烦事
小月
错过了最好的时光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我想,为什么那时候没有选择自己喜欢的 主要是自己克服被嫌弃的感觉也可以离开家庭追求自己喜欢的事 错过的时间和钱回不了了 那就现在只能改变自己的想法敢面对现实吧 以后不听别人的建议特别是家人 因为他们考虑的是面子不是为了我 所以以后只听自己的内心 这样可以负责自己的选择和后果 失败了也不会后悔,当成教训 但是听了别人的建议而失败的话 后悔死了,很难过 生孩子为了补充自己实现不了的梦想 从小给我压力,规矩,控制我的一切 结果是这? 我想问父母,值得这样浪费钱和时间吗?我以后绝对不想生孩子,我以后过得好也绝对不想要 因为我会使用原生家庭的沟通方式,不管我多嫌弃这个沟通方式 我心里知道了 从现在开始为了自己选择一切,活着自己的人生 再见,以前的自己 终于能告别一直看别人的脸色的自己
叮当
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锻炼语音说话。我说话费劲,我不是口吃。我老不说话都不会说话了。我想锻炼自己说话能力。我之前的动态被系统删除了。我重发一下。
若相惜
互相有好感的男生,他心里有白月光,还要继续吗。他对我好也关心我,但他很喜欢他的第一任和第二任,经过跟我提起来。说这种一辈子只能遇到一两次。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应该怎么做。
艾雪汐
考研期间有了男朋友,是网恋,每天要花时间互相陪伴,由于条件限制,只能等到明年才能见面,他对我很好,很照顾我,但是从网络上开始的感情总觉得不太靠谱,我觉得我们不是特别合适,但我贪恋他的好,谈恋爱也会影响学习状态,一个月了也没调整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是不是不谈恋爱就会一心学习呢?
小笛
在黑夜中不仅只有黑暗,恐惧,还有哪遥远闪烁的日月星晨,据说那些数以万计的星晨,百分之80是不发光,但他们确实是存在的。在白昼中我们不仅仅感受到炙热阳光刺眼和灼热。还有他温暖你我,对万物的滋养。有的时候,偶尔自己由于无识意的燃烧,让自己精疲力尽,然后在后面几天里像一个孩子一样肆意的睡觉,吃好吃的零食,看喜欢的电影,去海边绿道感受大海的气息和味道,去红树林沉醉于她扑面而来的负离子,回想曾经无数次爬过的那些山以及在哪爬山过程中,山脚 山中 山顶挥洒的汗水和依山而动的心情... 也许生命就让你在前进路上不停的经历黑暗光明风霜雨露,偶尔的时候让你变成一个孩子呆几天,也许它是想你让你看看生命原本的样子,不管怎样你想怎样都可以的,因为那是真实的你自己,原本以为青春是特定的年龄和年华或容貌,然尔青春是一种历尽世事铅华,依然对世界抱有热情和热爱,青春永远在我们心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