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考研期间有了男朋友,是网恋,每天要花时间互相陪伴,由于条
艾雪汐
考研期间有了男朋友,是网恋,每天要花时间互相陪伴,由于条件限制,只能等到明年才能见面,他对我很好,很照顾我,但是从网络上开始的感情总觉得不太靠谱,我觉得我们不是特别合适,但我贪恋他的好,谈恋爱也会影响学习状态,一个月了也没调整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是不是不谈恋爱就会一心学习呢?
9温暖
1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88"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自己梳理一下恋爱给自己带来的影响。
艾雪汐
4年前
可是我不觉得需要别人的鼓励,我只想一个人什么都不管,就好好学习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没有见面所以会没有安全感,读书是一件有时候很枯燥需要人鼓励和陪伴的日子,所以只要不影响学习,接触接触呗。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从你的叙述中,让感到考研似乎是一件填补空虚的事,觉得网恋对象不靠谱不适合还贪恋他的好,似乎很期待能证实一下再做决定,而更显示了你在情感方面已经有了需求。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真想拥有黑化成反派大boss,斗掉这些人的能力啊 委屈受够了
海豚
乖乖女,从小到大被妈妈安排,从小学到大学到找工作到结婚,我结婚真正喜欢的我妈不认可,结果我为了赌气找了一个什么都不行的。这个人的关心很有限,基本都在关心孩子,我们虽然有孩子,但我一点也爱不起来这个孩子,没有任何的内驱力让我去爱孩子。怎么办?
。。。。。
我不开心
彭灵
送朋友小礼物,就是在讨好朋友。给朋友提供情绪价值就是在讨好朋友。讨好可以增进友谊。只要尊重自己的感受,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是不会在交往中感到委屈的。讨好别人和尊重自己可以同时存在,并不矛盾。真正过度的讨好才会献祭自己。健康的讨好只是爱满自溢而已。分享自己的圆满而已
搞笑一家人
第一,男友分手了,感觉被抛弃。第二,父母爱缺失,感觉被抛弃。第三,自己发展不好,挺自卑的
直直
我有个心事实在找不到人说 我想报考营养师 但是费用是2000 我爸去年刚给我2000报考培训小学教师资格证 我这个月刚考完 但是感觉有点悬 我想再报考别的证书 可是我都跟他讲不了 他肯定会说先不要想那么多先一样样来 没办法拿出钱给我 我每次想培训报考什么他们都不是很支持我 而且我每次都要电话讲很久 每次听他们的话还有东凑西凑那种样子我就觉得报了也很有心理压力负罪感 只是这次扩招的机会难得直接可以考高级明年考就要分三次交费用 但是我又只能放弃 觉得心里很不是滋味 可是我又说不出口 我爷爷很支持我会给我 可他们又都会给家里说一遍 我不喜欢被很多人知道 然后他给我爸说我爸肯定又是那种样子 而且我也不忍心给他们添负担 现在真的挺烦躁的 说也难受 不说也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