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也是德;与人为善不是笨,是根,也是本 ! 这话有理吗?
哪吒
也是德;与人为善不是笨,是根,也是本 ! 这话有理吗?行的通吗?
4温暖
7回答
朱艳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2年前
选择了忍和让,发自内心的需求不纠结、不委屈这可以成为忍和让的最高境界。反之忍和让就是一种无可奈何的防御状态。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与人为善,也是善待自己。 与人为善,是一种选择,也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人生智慧。
1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这得修行到一定程度,真正脱离出关系,从更高的维度看众生相,真的能理解每个人,包容每个人。如果你没有到那种程度,还处在二元对立的关系中,一味的忍让只会让自己觉得委屈。
1
咨询师
喻忠菊
2年前
与《道德经》的思想一致,心性到了,自然成! 心性未到,会误用或者停留在大道理上,做不到知行合一 个人角度,仅供参考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32"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社恐严重,谁能帮我走出家门,找个心里咨询师就能帮我走出家门吗。我克服不了恐惧。已经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了。我有严重的心里障碍。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人多非常不自在。我怕人。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能有如指明灯一般的人,给予一两句箴言,指引自己前进。 经历过人生的起起落落才发现,人生的很多智慧,其实就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
恰如其分
如何尽快找到人生伴侣?
愤怒的小馬甲
女朋友总是打游戏,不理我,假期出去玩她也打游戏,她是不是上瘾了
Happy
内耗比较严重怎么办?
笙亓
当一个人给的爱与伤害一样多时,我该对其是怎样的情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