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内耗比较严重怎么办?
匿名
内耗比较严重怎么办?
7温暖
15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因为什么内耗呢?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把内耗的事情说出来和咨询师聊聊,也许可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内耗的人一般比较细腻又重感情,不知道你是容易在哪方面内耗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找位匹配的咨询师,聊聊你的内在冲突、矛盾对立的想法,与您一起分析、探讨,发现你真正想要的!
咨询师
胡静雅
1年前
1.该吃吃,该喝喝,啥事儿别往心里搁。 2.换个角度看问题。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跳出来看看全局。 3.莫要钻牛角尖,人和事情也许本身并不那么糟,有可能是你越想越糟。 4.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欢迎找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忘记欣吧.
我的心里都是事 但我无法表达 我把错归结于自己身上 我怪不了任何人.如果一杯酒能咽下所有委屈 我直接吹瓶。
yangbb5
是不是孩子的需求我都有满足他,比如把这集电视看完再写作业。会有商量,所以孩子表现的很听话,布置的作业都愿意去做,只是做的没那么好 我的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口算题错,看拼音写词语,错,我就暴发出各种,
东子
这段婚姻好像继续下去可惜你的藕断丝连让我遍体鳞伤
xf
从来没有被人坚定地选择过和坚定地爱过,我是不是很可怜很失败
神经蛙
装模作样的人太多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无视,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这一批人死光,要是网络也被拔除干净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