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皮肤有问题。找工作面试相亲社恐。这几天被迫需要出去找工作
匿名
皮肤有问题。找工作面试相亲社恐。这几天被迫需要出去找工作了,没有地方住了,找工作面试害怕,也不会说话,没有其他傍身。相亲很烦,而且还是很讨厌的亲戚介绍的,后悔当时答应了,连网上都不想加,我不想结婚现在,说些客套话很烦无用功,因为年纪大了,不想加人。我现在和父母亲戚朋友关系都不好。
10温暖
8回答
纪晓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如果,只能给你解决一个问题,你会选哪一个?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2"
咨询师
王有涛
1年前
一边是面试相亲,一边是对自己表现的不安。 我很希望你能透过表象看到本质:这种挣扎本身已经证明了你的勇气,因为真正逃避,躺平的人不会为此痛苦。你内心那个害怕被评价的小孩,和那个渴望突破自我的成年人,正在经历艰难谈判。你要学着帮助自己站起来。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你陷在消极的泥潭里很难脱身的,建议找一个能滋养自己的环境,独立生活一段时间。情绪只有离开了环境,才能被控制住。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在短短的文字中,我看到了现在面临着多个问题,首先是生理方面的皮肤问题,这需要去看看医生,建议找专科的。其次是大龄了,恋爱婚姻问题需要面对,还有就业问题和人际关系敏感等问题,要想帮助自己改善,我建议你从人际敏感这个点接受心理咨询的帮助。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on.
我是一名护士 在上家医美的时候就我自己 然后无论是采血输液还是留置针都是一针见血 没有再扎第二针的时候 就连特别胖 每次采血都得扎两三针的人我都能一针见血 还被夸过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离职了 现在在另外一家单位 每天都特别闹心 领导不行 同事各种矫情 打针的顾客也事多 每天身体和心里都特别累 看什么都不顺眼 然后现在的采血输液一针都打不进去 很少有一针见血的时候 就感觉曾经特别辉煌的自己现在变得很糟糕 没人认可 我也不知道技术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是不是和心情心态有关 一要打针她们就说必须要一针见血之类的话 真的很闹心 在上家的时候压力小 领导好 不给我压力 所以就顺其自然的扎进去了 然后现在我就很搞不懂自己 哪个才是我真正的实力 说我能力不行我一点都不认可 我也有独当一面的时候 但说我能力可以 那怎么就到了这个单位就不行了呢
情说982245
如题
胖胖
我觉得我赚的钱都是来填自己的坑了。身体问题看医生啊,医美皮肤问题,整牙啊。很多问题都没能解决。还要兼顾吃喝拉撒本身吃饭主要我赚钱能力和欲望也不深。觉得挺痛苦的。只能每天做梦挣大钱了。 每天感觉很急迫急又急不来。但是我活着就是为了填坑吗。真羡慕那些普通人
蜂蜜
我才入职一个月,是新人,同事说我比较严肃。想问下,在职场中要不要变得不严肃?
1
考研初试因为心理问题杂乱和学习方法问题没复习好导致没过,如何从心理上看淡这件事情,不在乎他人的看法,振作起来,找到自己的节奏,继续努力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的时候不太合群,只顾自己吃好玩好,以至于错过了交友最佳时期。现在已经34岁了,二宝三个多月、大宝五岁多。社交范围仅限于小区遛娃认识的宝妈,最多也是泛泛之交。家里亲戚又少,总是感到孤独。周末连个去处都没有。婆家也远在外省,老公长期在外地上班。其实我内心最渴望跟曾经的高中同学保持联络,但是他们都属于先天条件比较好的那种,所以现在大多都发展的很好。有些当了一官半职,有些继承了家族企业。我是班上混的最差的一个。刚毕业那几年还经常聚聚,那个时候社会地位悬殊不大。近几年几乎就没有联系了。而且处了社会即便交友基本都是跟利益挂钩,我感觉我再也交不到真心朋友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