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谁都沟通不了。一沟通就吵吵起来。跟她说话不爱理我。我
匿名
我和谁都沟通不了。一沟通就吵吵起来。跟她说话不爱理我。我不想吵架。每次都是这样。我和谁都沟通不了。我聊天不行,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我应该怎么提升聊天能力。别人说话我都答不上来。我就沉默了。
14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21"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沟通不难,只要我们好好说话不急不躁把想说的表达出来让对方明白就行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这个叫抒情障碍,就是不会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感受。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18"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4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奶茶来一杯
很早以前我听过一句话“精神上的创伤,一生都难以治愈。即便在未来的时光里你过得很快乐,但在某一个瞬间,当你突然回想起某些过往时,心会以最快的速度黯淡下来,从此,再多的光也照不亮。” 最近我发现,真的如此吧……不完美的东西就没存在的价值,是吧
sedona
""
叮当
女生,性格内向,反应慢,工作慢,手脚不麻利,能做什么工作。有没有居家的工作。上外面工作可能别人会看不上我。我想做幕后的工作。
丹丹
情况是这样 我和我们单位朋友有了些误会导致现在俩人不说话了 在这个事情发生之前,我们就闹过一次小矛盾,就是因为我总是前一天说的事情第二天就变了,她就比较生气,这是第一次发生的,6月2号那天我们一起去参加了一个足球赛,因为工作变动在6月1日我就和她说我因为她不走了,不辞职了还是呆在这个单位工作。但是就是因为这场足球赛我去帮她忙了,最后没帮好俩人还弄的不愉快,6月2号下午我就和领导说辞职了,但是由于我们是私企,领导又在第二天和我谈过以后又把我叫回来啦,所以我现在还在这个单位工作,我也不知道是哪一件事触动了她生气,现在一句话也不和我说,我是觉得大家都在一个单位不能这样,而且之前也挺好的,我就想和她说一说不要弄成这样。也许她生气的点儿是因为我一次又一次的说的事情总会不算数,老变卦。也许是因为我答应帮她的事情没做好。
若、只如初见
老公在我孕期出轨老女人,被我发现,他说和老女人已经断掉了,我应该相信他吗
单身汉大学生
总是想哭,对生活没有希望,想努力却找不到动力,对未来没有期望,想躺平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