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早以前我听过一句话“精神上的创伤,一生都难以治愈。即便

奶茶来一杯
很早以前我听过一句话“精神上的创伤,一生都难以治愈。即便在未来的时光里你过得很快乐,但在某一个瞬间,当你突然回想起某些过往时,心会以最快的速度黯淡下来,从此,再多的光也照不亮。” 最近我发现,真的如此吧……不完美的东西就没存在的价值,是吧

14温暖
30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奶茶来一杯
8个月前
那我有机会看看,是不是您真的如此神奇。哈哈哈

我的记忆具备筛选和滤镜功能,经历的事情和人再回望发现只能记住别人的好和美好的回忆!能拥有这样的功能我挺欣喜的

理解每个人都会有今生的课题,来这一辈子就是为了这个课题,为了懂这个理,人生漫漫长路,吾将上下而求索。

在你的内心这种创伤无以言表,可见其杀伤力之强,真是太难了。这个事情这个阶段对你这么难,自有其道理。

5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因为我买了一个快递。家人父母总是墨迹说你是不是挨骗子骗了。我没有被骗子骗。你买的什么。我不说。我不爱听她们说话。他们说什么还带亮。她们说话难听她们说窃听器。监控哦。我没有买窃听器。还有一件事,我问她把仓房钥匙给我。她不给我。我因为这件事我自己吵吵起来。我说我往你要仓房钥匙犯法吗。之后我出去了。门关上了 ,我没有带钥匙。我敲门。我敲半天门。楼下楼上都有人,都听见了吵吵。她说我要仓房钥匙干啥。我不爱听。在之后敲开门。我进我自己里屋了。我关上门。吃饭我也没有出去。今天我2次吃饭我都没有出去一起吃。我在屋里趴了一会。我一声不吱的自己下了楼。我和她出去遛狗。我也一声不吱。我不想说话。我不想争吵。我也有错。我应该怎么才不和人争吵。我把愤怒写出来。自己知道就行了。我不和别人说。只要一争吵,就叫人笑话。叫人闲言碎语。我应该怎么做才不和别人争吵。是马上转移注意力吗。因为争吵了我惩罚自己不吃饭。在她们眼里永远都是我不对。她们在背后蛐蛐我。那意思全是我的不对。后面我没有吵吵。吵架没有意义,吵的脸红脖子粗的。越吵越激烈。道路上全是人。叫人笑话。可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去质问。去吵架。当坏情绪来了。我应该怎么做。如果别人嘟囔墨迹,我是不是选择一直不说话,就不会吵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